');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今晚开播!《辽美旅拍》第一站:心悦姜京佐打卡硬核钢都感受多彩非遗

2021-07-04 14:57: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辽宁卫视 《辽美旅拍》将在今晚20:35开播啦!辽宁卫视当家女主播心悦和新生代人气偶像姜京佐邀您一起慢品人间烟火气,闲观山河湖海长。

  辽宁卫视 《辽美旅拍》将在今晚20:35开播啦!辽宁卫视当家女主播心悦和新生代人气偶像姜京佐邀您一起慢品人间烟火气,闲观山河湖海长。两人初相遇就将共同踏上探寻之旅,用脚步丈量北方风物,用内心感知深厚人文,他们在路上会发生哪些奇妙有趣的碰撞?他们在旅途中又会收获怎样的内心力量呢?

  在每期节目中,心悦和姜京佐这对旅拍客将前往一个辽宁地标性的景点。在当地,他们会拜访几位有故事的辽宁人,以年轻化的视角重新解读辽宁别具特色的文化,并完成一条城市特色黄金名片的拍摄。

  在今晚的第一期节目中,他们一起来到了姜京佐的老家,也是本次姐弟旅行的第一个城市——鞍山。两人初次见面的地点是小姜“精心”选择的,就是为了让心悦姐姐感受一下鞍山人的热情。此前完全陌生的两个人初相遇是如何打破沉默与尴尬的?心悦收到姜京佐“悉心准备”的小礼物时又为何会如此的惊讶?

1.jpg

  热情的小姜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心悦快速地熟络了起来,心悦与小姜的姐弟之旅就此开启!作为“东道主”,小姜带着心悦在他的老家来了一次“海陆空”全方位的鞍山体验之旅。他们在鞍山拜访的第一位大师是国家级非遗海城高跷传承人——邢传佩夫妇。在老师的手把手指导下,心悦与小姜也体验了一把“踩在木棍上的东方芭蕾”。第一次绑上高跷的他们能不能克服心理障碍从高跷上站起来?毫无基础的两个人能不能通过老师的终极考核呢?敬请收看今晚的《辽美旅拍》第一期"硬核钢都 多彩非遗”。

2.jpg

3.jpg

4.jpg

  奇妙的空中体验过后,小姜带着心悦来到了鞍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海城牛庄馅饼店大快朵颐。吃到兴头上,身为海城人的小姜还来了一段即兴唱跳,为家乡美食花式打call!

5.jpg

  美食体验过后,两人在节目中还跟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岫岩皮影传承人——吕正业老师学习皮影戏舞台表演,与非遗文化大师交流人生感悟......

6.jpg

  更多精彩内容,今晚20:35锁定辽宁卫视《辽美旅拍》,心悦与姜京佐邀你一起慢品人间烟火气,闲观山河湖海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美旅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