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的夏天2》马天宇打卡网红店不忘“光盘”,利路修突破自我

2021-07-05 09:2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第二期节目已在上周六播出。

   金晨.jpg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第二期节目已在上周六播出。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飞行嘉宾马天宇、金晨逐渐习惯了山中的“慢生活”,并开始乐在其中,主动根据攻略手册选择自己想要看的风景和想要尝试的新鲜事物。

李汶翰遛狗.jpg

  在本期节目中,“最美日出观景台”的景色令人感动;而嘉宾们在万泉河流域体验的环保亲水活动不仅极富趣味性,沿途还能欣赏到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这让屏幕前的观众又“get”了海南岛不一样的自然与人文之美。同时,嘉宾们在旅行过程中,以身作则践行了环保理念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更带来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利路修.jpg

  本期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慢综艺”看起来很舒服:“每一个人都很有趣,拍得也很好”、“祖国的大好河山太治愈了”、“这综艺不吵不闹,却有很多笑点”。李汶翰、于小彤、金晨玩漂流时的欢乐氛围感染了许多观众:“李汶翰救水中的于小彤那一段承包了我这周的笑点”、“金晨高抬腿倒水是什么绝技”;利路修和马天宇挑战跳水同样引发网友热议:“这可能是利老师声音最大的一次”、“马天宇是属鱼的吗?跳水好轻松”。

  环保之旅全员宣誓保护万泉河

  马天宇成“光盘行动”监督员

  这一期的行程中,最重要的体验项目要属在万泉河流域开展的两种亲水活动——峡谷漂流和深潭跳水。在参与之前,“旅行团”全员都签下了“勇敢者之书”,表明了自己敢于挑战的决心。

  要参加万泉河的亲水活动,必不可少的不仅仅是勇气,更需要能够始终坚持的环保理念。万泉河是海南岛的第三大河,两岸的雨林风光和神奇的地貌景观令人叹为观止。如此优美的生态环境,离不开当地对于流域内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

  这里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往,所以当地的环境保护不仅要靠当地人,也离不开游客的环保行为。在体验水上项目之前,嘉宾们都认认真真地跟着安全员宣誓,保证要“本着生态永恒的理念,精心呵护好万泉河河水的纯净,让万泉河永远秀丽”。

  除了恪守环保理念,嘉宾们还展现出了勤俭节约的一面,践行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天他们去到了一家平价消费的“网红餐厅”,所售餐点物美价廉,不仅很多游客会“打卡”,当地人也乐意去,店里生意十分红火。

  美食很有吸引力,但嘉宾们没有过量点餐,做到了不铺张浪费,够吃就行,最后也成功“消灭”了一桌菜品。

  马天宇就像是“光盘行动”监督员,会注意其他人有没有吃干净,更会严格要求自己。他还像是大家庭里的哥哥,会照顾大家,询问大家每道菜品有没有吃到。更令人惊讶的是,当利路修打算购买另外收费的纸巾时,马天宇直接从背包里拿出了飞机上送的餐巾纸,分发给大家,其他嘉宾都感叹他“勤俭持家”。

马天宇.jpg

  欢乐水仗李汶翰重返童年

  利路修跳水感悟人生哲理

  与人同行的旅程,就是一起去体验不同事物的美好经历,在此过程中,互相之间都能去感知对方、增进了解,从而助友谊“生长”。

  万泉河的峡谷漂流虽然急流河段不多,刺激程度有限,但沿岸的风光让李汶翰、于小彤、金晨大饱眼福。并且,他们还很会自己找乐子。在船上打水仗时,他们每个人都放肆欢笑,开心得就像是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原本和于小彤、金晨不太熟悉的李汶翰,也在玩耍中和这两位队友拉近了距离。于小彤感觉李汶翰和他“性格还挺像,能玩到一起”。李汶翰也有相似的感受,他喜欢“在打闹中变得熟悉”。

全员宣誓.jpg

  而深潭跳水就非常有挑战性了。起初利路修看马天宇比划6米大概有多高时,还觉得问题不大,但当他真正面对着跳台时,却有些犹豫了。在马天宇的暖心鼓励之下,最终利路修还是鼓起勇气,伴随着充满力量的吼声跳入了水中。在他突破了自己的界限之后,“新世界的大门”似乎就此敞开,他还主动申请“再来一次”。

  这样的挑战让利路修产生了新的人生感悟,他说做有挑战性的事情能让自己了解生命有多宝贵,会让他思考现在的生活,想想未来的计划。马天宇也说自己喜欢平淡的生活,但是要有不一样的生活,要尝试有意思的事情。这次的跳水就是平淡生活中的全新尝试,对于他们意义非凡。

于小彤.jpg

  随着嘉宾们越发适应节目的模式,彼此之间越来越熟悉,节目内容随之变得越来越精彩。同时,节目组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每周六晚东方卫视20:30、百视TV 20:00,一起相约《完美的夏天》第二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天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