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莎莎主演《理想照耀中国》播出 《播音员》演绎时代之声

2021-07-06 09:4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其中王莎莎主演的《播音员》单元于昨晚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播音员“丁一岚”一角,在开国大典上,丁一岚与齐越共同负责现场实况转播工作

   王莎莎.jpg

  近日,大型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出品,讲述了四十组伟大人物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息奋斗的英勇故事。

  其中王莎莎主演的《播音员》单元于昨晚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播音员“丁一岚”一角,在开国大典上,丁一岚与齐越共同负责现场实况转播工作,向世界传达了中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走向胜利的声音,她也是新中国的第一位女播音员。

  此次也是王莎莎今年第二次参与主旋律题材的项目,年初的《山海情》从播出到收官,一路热度不断攀升、口碑好评如潮,为王莎莎出演此次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王莎莎也以演员的身份,为大家献上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祝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莎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