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慧雯《你好,火焰蓝》定档 消医联动暑期热剧预定

2021-07-06 14:2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你好,火焰蓝》定档即将于7月8日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上线开播。

   近日,电视剧《你好,火焰蓝》定档即将于7月8日在优酷宠爱剧场独家上线开播。该剧是由新锐导演张力川执导,张慧雯、龚俊、周彦辰等众多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其中张慧雯女主角晏蓝——一名有着医学理想立志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身披白大褂手提急救箱,开启了一段“天使白”与“火焰蓝”携手并肩的战友式爱情故事。

  从已经曝光的角色海报、宣传片花以及两位主演目前的成绩表现,足以让人期待即将播出的《你好,火焰蓝》。无论是演技,还是资源上来看,张慧雯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上半年凭借《有翡》中吴楚楚一角收获口碑与话题,下半年《你好,火焰蓝》亦是爆款预定,正在拍摄的《欢乐颂3》不论在主创团队还是IP国民度上均是上成,真可谓一“部”一个脚印,前路可期。《你好,火焰蓝》作为优酷的S级项目,无论是从制作上还是宣发都是无比的精良和用心,从开机到最终线上定档,都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想必会成为下一部暑期热播剧。

  张慧雯作为颜值演技双在线的90后人气小花,得张艺谋导演慧眼识珠,不久之前官宣成为新五美之一,再次与正午阳光团队合作,获侯鸿亮二搭认证,足以见其实力与潜力。

  虽然医生与特殊职业人员恋爱的影视作品最近几年频出,但是《你好,火焰蓝》讲述的是急诊医生与消防员之间的日常工作、生活、爱情等,人物设定与故事情节仍然有其新颖的地方,更为真实和接地气,期待两位主演能在这个夏天擦出“蓝色”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慧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