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清仁《你好火焰蓝》开播 化身消防站长守一方平安

2021-07-09 10:2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耐飞、均力充沛联合出品,张力川执导,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姚清仁友情出演的救援情感剧《你好,火焰蓝》于2021年7月8日登陆优酷宠爱剧场。

  由优酷、耐飞、均力充沛联合出品,张力川执导,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姚清仁友情出演的救援情感剧《你好,火焰蓝》于2021年7月8日登陆优酷宠爱剧场。该剧聚焦消防员与医生两个职业,通过讲述他们的平凡日常与不凡经历,展现当代中青年不惧困难、奋勇拼搏的坚韧精神。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这群拥有崇高理想的人们携手并肩,坚守着同样的救援信仰,勇担责任共同成长。

姚清仁《你好火焰蓝》开播 (1).jpg

姚清仁《你好火焰蓝》开播 (2).jpg

  演员姚清仁在剧中饰演东山消防站站长陈品耕。救火一线上,他是队伍的主心骨,勇毅果决地指挥着每一场战役,日常生活中,他是语重心长的老大哥,指引着年轻一辈追求奋进。奔波一线多年,陈品耕深知作为一名消防员的辛苦,作为站长更是肩担守护一方平安和爱护队员的职责。在对角色的演绎上,姚清仁凭借自己的感悟,平衡了陈品耕铁面无私与和蔼可亲的两种状态,多方面完美塑造了一位善良正义、积极向上的站长形象。

姚清仁《你好火焰蓝》开播 (3).jpg

姚清仁《你好火焰蓝》开播 (4).jpg

  出道多年以来,姚清仁低调演戏,凭借在《香蜜沉沉烬如霜》、《剑王朝》、《麻辣女兵》、《中国地》、《我在未来等你》等作品中的表现,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期待他在《你好,火焰蓝》中的精彩表现,7月8日起优酷宠爱剧场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