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配音演员吴韬担任飞行嘉宾,首档配音演员养成真人秀《声演的力量》引发期待

2021-07-12 17:2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2日,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官宣人气配音演员吴韬加盟节目,担任飞行嘉宾。消息一经发布,便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7月12日,克拉克拉《声演的力量》官宣人气配音演员吴韬加盟节目,担任飞行嘉宾。消息一经发布,便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声演的力量》是由克拉克拉、克拉漫播联合出品的首档配音演员养成真人秀,聚焦配音行业现状,关注配音行业新人成长,为配音群体发声!该节目聚集来自艺海佳音的两位王牌导师齐杰、陆揆作为导师,新生代实力配音演员钱文青加盟担任助教,更有多位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配音演员空降互动。20位配音演员将在节目中集结训练、学习成长,争夺最终舞台角色配音演出机会。目前,《声演的力量》已官宣定档,7月19日起,每周一20:00更新,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作为行业新秀,吴韬不仅有着出色的配音实力,也因声音爆发力与本人可爱性格的反差萌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吴韬是艺海佳音的配音演员,曾为许多影视剧作品、动画作品及广播剧作品配音。他在《钟馗捉妖记》、《斗破苍穹》、《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奈何boss要娶我》、《凹凸世界》、《非人哉》等影视、动画作品中均有献声。而在《撒野》、《庆余年》、《SCI谜案集》等广播剧作品中对角色的诠释让他收获了一大批广播剧粉丝。

  作为首档配音演员养成真人秀,《声演的力量》自官宣定档以来就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先导片中透露的“配音演员养成”概念获得了众多配音爱好者的支持。关注配音演员成长本身切中了大批配音爱好者群体的核心需求。其官宣的常驻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齐杰、陆揆两位配音界资深前辈担任导师,青年配音演员钱文青担任助教,这样的搭配令不少网友充满期待。

  继官宣宝木中阳担任《声演的力量》飞行嘉宾之后,吴韬也将担任飞行嘉宾的消息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已锁定!吴韬将在节目中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嘉宾们与20位选手之间又将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期待《声演的力量》的首期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声演的力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