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开机 青春励志传递正能量

2021-07-12 22:3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讲述了棠微微研究生毕业打算继续考博,却被家人严厉阻止并且要求棠微微必须在28岁之前结婚。

   2020年9月1日,由河北华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谢毅航执导、蔡卓宜、周翊然、徐凯鑫、廖慧佳、徐一娢、常一允琰等演员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在福建省石狮市宣布正式开机。

  该剧讲述了棠微微研究生毕业打算继续考博,却被家人严厉阻止并且要求棠微微必须在28岁之前结婚。棠微微得了心理疾病,面临着无数的考验与挑战,她内心苦恼又焦躁,仿佛与世界为敌。林燃在这个时候站出来,照亮了棠微微的世界。

  为了呈现出故事的最佳质感,该剧汇聚业内实力过硬的主演和主创阵容匠心打造。负责该剧音乐创作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刘明利曾参与电影《王牌剑客》、网剧《朋友、办卡吗》、电影《逆行的三蹦子》、电影《火烧红莲寺》、电影《暗黑神魔录》、电视剧《女神铺》、电影《海的颜色》、电影《沙滩舞步》、电影《浴血雁门关》、电视剧《一级通缉令》、电视剧《卧龙行动》、电视剧《绝路逃亡》等影视音乐作品。同时,作为一位全方位音乐创作人,刘明利也曾受邀为无数大牌制作歌曲,代表作品有OPPO Find X3手机广告(埃迪·雷德梅恩)、小米2021父亲节短片音乐、小米11 Ultra 广告、小米mix3广告、小米mix1广告、小米6x广告 吴亦凡、奥迪汽车广告、2018蒙牛特仑苏广告(陈道明、靳东)、2019蒙牛特仑苏广告(陈道明、靳东)、2019蒙牛特仑苏四季广告、蒙牛冠益乳广告、雅培奶粉广告音乐、比亚迪汽车广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小米mix手机新闻发布会音乐、京东广告音乐、MOTOROLA标志音乐、ThinkPad标志音乐、北京时间标志音乐、云南白药广告音乐、梅塞迪斯奔驰发布会音乐、SONY&BMG形象宣传音乐。超强实力幕后主创操刀打造,联合高颜值偶像演员阵容, 有力保障了作品质量和高水准。

  目前剧组正处于紧张的拍摄周期中, 届时必将带来高品质的嗑糖体验,期待佳作早日登上荧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