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隋源新剧《北辙南辕》开播,“冯希”事业和爱情如何选择?

2021-07-13 10:0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情感剧《北辙南辕》于7月11日在爱奇艺火热播出,该剧由冯小刚执导,蓝盈莹、金晨、啜妮、隋源领衔主演,王珞丹友情出演

  都市情感剧《北辙南辕》于7月11日在爱奇艺火热播出,该剧由冯小刚执导,蓝盈莹、金晨、啜妮、隋源领衔主演,王珞丹友情出演,讲述了五个女孩一起创立餐厅,共同携手拼搏事业并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女性群像戏近年来颇受关注,再有冯导以往作品口碑的加持,以及演员阵容的豪华,着实另人期待。

《北辙南辕》海报.jpg

  首播八集中,冯希这条北漂女孩线很真实,用青春陪伴了男朋友十年,想用自己的积蓄投资餐厅追求自己的事业,却遭到男友反对,看似依赖男朋友的冯希仍然选择坚持自己的想法,有独立的思想,清晰的事业观,拿出自己30万积蓄入股餐厅,作为小城市来到大城市打拼的女孩,这番勇敢,魄力让人不禁竖起大拇指。还有冯希的飒爽发言:“女孩子怎么就不能有自己的事业了?我不是征求你的意见,我是通知你。”在事业和爱情冲突的时候,冯希坚定的选择了独立,坚持自我。

《北辙南辕》人物海报.jpg

《北辙南辕》剧照.jpg

  冯希的扮演者隋源,有着天然清秀的面容,展现出一种纯真自然的美,笑容甜美阳光,给人灵动美好的感觉。

隋源.png

隋源写真.png

  隋源出演冯小刚执导的《芳华》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饰演的卓玛有很高的舞蹈天赋,以其优美的舞姿、清纯的长相让观众们记住了她。后又出演古装大剧《上阳赋》,剧中饰演玉秀,与章子怡有很多对手戏。

隋源剧照.jpg

  每部戏隋源对人物的塑造都很饱满,对角色的完成度高,《北辙南辕》是她最新的剧集作品,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