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水枪大战欢乐开启 身份互换趣味非凡

2021-07-16 12:0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期节目中,向往的图书馆开馆,现场热闹纷呈。本期节目,儿童节的快乐继续:蘑菇屋家长小孩身份互换,三兄妹下厨做饭;水枪大战重启,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彭昱畅品尝菜肴,却差点把自己送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十三期。

何炅.jpg

  在上期节目中,向往的图书馆开馆,现场热闹纷呈。本期节目,儿童节的快乐继续:蘑菇屋家长小孩身份互换,三兄妹下厨做饭;水枪大战重启,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彭昱畅品尝菜肴,却差点把自己送走……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十三期。

黄磊.jpg

  儿童节过出新花样

  水枪大战欢乐开启

  当被问到六一儿童节怎么过时,彭昱畅表示要“略过”。而黄磊提出,既然是六一儿童节,那么今天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三兄妹当大人,他和何炅当小孩。何炅听到后笑着说:“黄老师生火,彭彭做饭,灾难啊。”摇身一变成为大家长的彭昱畅,当即安排两个“小孩”去睡觉。身份互换的蘑菇屋家人们,会如何度过儿童节呢?

刘晓邑.jpg

彭昱畅.jpg

  向往的生活水枪大战重启,黄磊带着水枪偷袭完彭昱畅,又被张艺兴误伤。张艺兴连连道歉,何炅调侃他说:“你绝对是故意的。”水仗开始前,三兄妹和刘晓邑石头剪刀布,约定输了的去滋黄磊一下。输了的张子枫拿着水枪犹豫不决,黄磊却鼓励张子枫“勇敢点,来打吧”,结果黄磊一接过水枪,就开始攻击起彭昱畅。打水仗欢笑不断,先是黄磊何炅二打四,还有黄磊张艺兴师徒“互殴”现场。黄渤偷袭黄磊不成,一瓢凉水“爆头”张艺兴,何炅直呼“艺兴太可怜了。”张艺兴委屈地说,黄磊戴着墨镜肯定看得见,他还意外发现黄磊连裤子都是防水的。食物链顶端黄磊改换化学攻击,往水枪里加醋,觉得十分有味。而被打得狼狈无比的彭昱畅,加满水后大喊:“我阿史又回来了……” 水枪大战,究竟谁是赢家?

张艺兴.jpg

  彭昱畅厨艺仍需努力

  黄渤开讲儿童节故事

  张艺兴和彭昱畅主动包揽了今天的炒菜重任,张子枫负责锅碗瓢盆的整理。三兄妹下厨,黄磊却不忘黄小厨身份,正在帮忙时,何炅问他:“今天是孩子们做饭,你怎么回事?”黄渤也调侃黄磊手欠,看着活就想去做。“厨房新手”彭昱畅被何炅问到菜品时,很有信心地回答苦瓜炒蛋、胡萝卜炒肉、榨菜炒肉丝都可以。没想到菜一上桌,众人都觉得有点咸,彭昱畅尝了一口,竟表示差点把自己送走?

张子枫.jpg

  晚饭后家人们围坐桌前,黄渤开始讲起儿童节故事:“突然看了一女孩……”张艺兴弹着钢琴,黄磊却忍不住笑出声,破坏了气氛。黄磊看见梯子,灵机一动提出挑战:“这楼梯咱们现在谁敢上去看一眼上面?”楼梯上究竟有什么?黄磊黄渤采摘起野花,细心插瓶;黄渤张子枫聊到电影,现场连线神秘嘉宾;向往的草台即将开启,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10点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十三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往的生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