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的传人5》国学小将刷新年龄记录?飞花令再现新玩法超刺激

2021-07-16 14:5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龙的传人5》诞生了一位最年轻擂主,也让网友纷纷刷起“6岁孩子语文水平比我高”话题,引发观众们的热情讨论。

 

  上周,《龙的传人5》诞生了一位最年轻擂主,也让网友纷纷刷起“6岁孩子语文水平比我高”话题,引发观众们的热情讨论。本周《龙的传人5》国学摘星之旅继续,汉字、成语、诗词…国学知识大比拼,孩子们在游戏中表现出超强的国学素养,场面时而紧张,时而爆笑,精彩连连。而最受关注的飞花令环节迎来全新玩法?“五花夺魁”的题型让比赛的刺激程度直线上升,几轮下来,争夺擂主的两位小将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比拼一度陷入了胶着的状态。那究竟本期“飞花”花落谁家呢?敬请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麦咭TV全网独播。

  强者归来持续输出高能不断

  在第一期节目中,邵薏鸣和孟维隆两位年纪小却能量大的孩子引起了很多网友关注,其实,上期除了这两位孩子,还有一名叫李钰淏的国学小将,综合水平优秀,却遗憾未能进入决赛,在本期,实力强劲的他又回来了!当李钰淏被邵薏鸣提及上一期被打败的回忆,他大方表示本期自己没有心理压力,还会弥补上一期的遗憾。果然,如他所说,凭借着自身深厚的知识储备,他一路披荆斩棘,答对多道题目,积星排名一直保持第一。杨雨老师也称赞李钰淏综合能力非常强,几乎没有短板。如果用一首诗来形容这个12岁小男孩,杨万里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再合适不过。

  除了初露头角的李钰淏,本期新上台的小女生虞紫琪也令人印象深刻,在成语接龙环节,面对毫无头绪的填空,她自信抢答,以超强的成语储备量屡屡获胜,气势如虹。看着这群孩子在《龙的传人5》舞台上自信展示自己的才华,杨雨老师的一句点评十分中肯:“自信来自于实力。”他们小小年纪就拥有超出同龄人很多倍的诗词积累,所以面对挑战才能沉着冷静、卓尔不群。究竟最后谁能继续攀登国学高峰,成功坐上擂主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后生实力皆可畏国学神童炸全场

  作为《龙的传人》王牌游戏,“麦咭的擂台”飞花令一直是观众期待值最高的环节,每看到国学小将们在舞台上大放异彩,都不由得感叹少年们实在未来可期。在第一期节目中,激烈的擂台赛就诞生了一位最年轻擂主,而本期年龄最小的邵薏鸣再度站上擂台赛,迎接飞花令全新玩法“五花夺魁”挑战,他能否获得胜利?和邵薏鸣同台对抗的选手是李钰淏,气势如虹的李钰淏说要“一雪前耻”,又能否成功?

  作为年龄最小的选手,6岁的邵薏鸣淡定自若、胸有成竹,上期首秀便人如其名,一鸣惊人。面对旁人的担心和质疑,邵薏鸣从容自若,仿佛成败得失都与他无关,而他纯粹就是来享受比赛的。就像郦波老师点评他的赤子之心:“人生有一种智慧,叫任他风狂雨骤,我自岿然不动。”

  在飞花令环节,邵薏鸣作为先手,一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轻松答出李白的名句。李钰淏也毫不示弱,直接脱口而出李白的佳作“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夺回“桃”字领地。几轮下来,“梅兰桃菊荷”五花争相以诗句的形式绽放。正当李钰淏沉着冷静快要成功攻擂之时,邵薏鸣一首《木兰辞》不走寻常路,将“兰”字牢牢把握,这显然出乎李钰淏意料之外,让他出现了短暂性卡壳!

  五花夺魁,句句高能,就连导师都替他们捏一把汗。最终,究竟是李钰淏翻盘成功?还是邵薏鸣打破年龄记录,成为比孟维隆年纪更小的擂主?本周五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优学派《龙的传人5》,精彩不断,麦咭TV全网独播!

  近日,由种梦音乐出品,歌手艾热AIR、FOX胡天渝、Max马俊倾情献唱的爱国企划歌曲《疆人国魂》超燃上线。

  三位新疆说唱歌手唱响歌颂家乡、礼赞祖国的爱国心声

  这是一首充满新时代气息的爱国歌曲,三位新疆说唱歌手艾热AIR、FOX胡天渝、Max马俊以满腔的热血和激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对美丽家乡的炽热情感。“不来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也!”“中华儿女都坦荡荡,从心脏一路走到边疆,邀请你共赏山河风光,喀纳斯赛里木的心旷。”从歌咏大美新疆的美食美景人文到赞颂泱泱大国的辽阔地域与壮美山河,《疆人国魂》以恢弘的气势彰显了身为中国新疆人的骄傲与自信,展现出中国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勤耕精神。

  歌曲《疆人国魂》的听感激燃,歌词句句铿锵,旋律节奏充满力量,令人热血沸腾。不仅让大众见识了以艾热AIR、FOX胡天渝、Max马俊为代表的新疆说唱的硬实力,更让人感受到新疆兄弟胸中的热血与赤诚。“荣耀的中华之身天下共闻”“中餐让你品尝到了来自中国不同的味道你很喜爱,真诚就是这土地上质朴的人们送给世界的爱”唱出了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豪情与气概,也表达了中国新一代青年人团结共进的爱国心声。

  种梦音乐致力于传承中国精神将中文说唱发扬光大

  这首《疆人国魂》,是艾热AIR和FOX胡天渝加入种梦音乐之后联合创作的首支单曲,是种梦音乐继《华夏》、《万里长城》、《烈火战马》后推出的全新爱国企划,也是种梦音乐打造的中国风说唱歌曲矩阵中的全新篇章。艾热AIR是《中国新说唱2018》的冠军,是兼具硬核与温柔的多元全能唱作人,他的音乐充满力量感、爆发力,也能释放无限柔情,是被大众赞誉的金曲制造机,有着将音乐艺术性与传唱度完美融合的超高天赋与能力。FOX胡天渝的说唱风格也有着极强的辨识度,他擅长氛围感中国风的营造,音色和唱腔极为独特,是流行中国风说唱领域的标杆性人物。

  不久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艾热AIR、FOX胡天渝就在种梦音乐发布的献礼百年诞辰VCR中亮相,为祖国献上了诚挚的祝福。此次种梦音乐携手两位尖兵猛将打造的这首中国风说唱歌曲《疆人国魂》,将浓烈的爱国情感融入到说唱音乐这种极具包容度的艺术形式中,传达出震撼而有穿透力的时代强音。

  将中国说唱音乐发扬广大到全世界,是种梦音乐一直以来秉承的信念和目标。创作独树一帜的中国风说唱音乐,传承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以鼓舞人心的音乐力量与新时代年轻人的爱国情感产生共鸣,是这首《疆人国魂》的精神内核,也是种梦音乐鲜明的厂牌特色和一直笃定的企业文化理念。种梦音乐出品的这首《疆人国魂》,是一首站在青年人视角歌颂家乡、礼赞祖国的中华正气之歌。三位实力说唱歌手艾热AIR、FOX胡天渝、Max马俊在音乐中挥洒浓烈的家国情怀,“我是新疆人,我更是中国魂”,种梦音乐始终以坚定文化自信、传递正能量为发展使命和前进动力,以音乐为寄托,扬中华正气,凝华夏族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龙的传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