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家佳《闪光的记忆》上线 催泪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

2021-07-20 10:5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革命文物青年说节目《闪光的记忆》正在播出中,以革命历史文物为切口,讲述其背后承载的先烈故事。

   1邓家佳催泪演讲.jpg

  湖南卫视革命文物青年说节目《闪光的记忆》正在播出中,以革命历史文物为切口,讲述其背后承载的先烈故事。7月19日,邓家佳作为最新一期的“记忆守护人”来到现场,带领大家跨越时空感受左权将军的深情之“念”。

  邓家佳现场深情讲述了关于左权家书的故事,十一封家书是左权妻子刘志兰在临终前交给女儿左太北的。不得不说邓家佳作为实力派演员台词功底非常在线,吐字清晰情绪饱满,在极具感染力的演讲中带领大家感受到了战场上铁骨铮铮的左权将军,侠骨柔肠的另一面。“别时容易见时难...何日相聚?念、念、念、念”讲述过程中邓家佳早已被家书背后饱含的刻骨思念感动至潸然泪下,也让观众为之共情。

  擦亮文物背后的故事,让红色记忆闪闪发光。无论台前幕后,邓家佳一直在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向能量。据悉,由邓家佳搭档尹正主演的悬疑电影《扬名立万》已定档11月19日上映,另有三部电视剧待播:《回廊亭》、《通天塔》、《致勇敢的你》,期待邓家佳的更多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家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