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日少年派》首播收视夺冠 今夏最强综艺王惊喜“开盒”

2021-07-26 11:2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湖南卫视安德胜工作室和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打造的度小满金融《夏日少年派》,已于7月23日首播,迎来收视、口碑双开门红。

  由湖南卫视安德胜工作室和刘建立工作室联合打造的度小满金融《夏日少年派》,已于7月23日首播,迎来收视、口碑双开门红。作为今夏最受期待、最创新的综艺,《夏日少年派》用“开盒”的方式打开不同环节,神秘氛围十足,令人完全猜想不到下一个环节的内容,整个播出过程惊喜频频爆出。

  《夏日少年派》首播问鼎收视冠军 热度高涨好评如潮

  昨日,《夏日少年派》在湖南卫视首播,该节目从定档、嘉宾盲盒官宣到开播,始终围绕着浓厚的神秘惊喜感,观众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想一探究竟。节目首播收视六网均列省级卫视第一,CSM全国网收视率0.74,份额3.55%,CSM全国网城域收视率0.98,份额4.52%,欢网收视率0.31,份额2.94%,酷云收视率0.47,份额2.85%,问鼎周五晚黄金档榜首。

1.jpg

  首播当晚,《夏日少年派》迅速席卷互联网和社交媒体,50多个节目相关话题讨论度、阅读量飙升,广大观众好评如潮。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档无法预判、无法被主题定义的综艺,完美诠释“万物皆可盲盒”:“火线冲击”跨时空挑战的玩法升级,精致刺激之余收获触动人心,“时光电视机”不走寻常路的回忆经典,“是谁!在敲打我墙”全新玩法刷新视野,嘉宾的表现也令观众不吝好评,笑点密集高频输出,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和好评。

  跨界嘉宾奇妙组合 奥运冠军刘璇、初代偶像言承旭神秘登场

  《夏日少年派》从开场便给观众带来满满精彩看点,蔡程昱、梁靖康、郎朗、王勉、萧敬腾竟然跨圈组“局部音乐团”,钢琴、吉他、贝斯、架子鼓的混搭当属头一次,舞台氛围感拉满;另一边时代少年团丁程鑫、时代少年团张真源、杨迪、钟汉良组成的“参差少年团”,这是一个看似不可思议的组合实则团魂炸裂,以综艺感见长的杨迪,唱跳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精彩的开场表演中,现场热度迅速攀升。

2.jpg

  三大游戏环节令节目高潮迭起:经典游戏“火线冲击”加入新规则——现场嘉宾跨时空挑战前辈,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其中奥运冠军刘璇的出现,打破时空的惊喜感引发全场欢呼;“时光电视台”怀念经典却不按常理出牌,与言承旭与组队的是由“姐姐团”沈梦辰、孟佳、王智扮演的“F3”,她们不仅带来了“gojito”,还以对嘴形式与言承旭一起演唱《第一时间》,连何炅表示“言承旭的心理有多强大”,喜剧效果拉满;此次隆重推出的全新游戏“是谁!在敲打我墙”,“开盒”数字背后的秘密——网络达人秀才艺+破坏墙体,视听效果与惊喜buff的双重体验,令观众大赞湖南卫视的脑洞大开和一直走在前边的创新精神。

  盲盒隐喻人生 解压惊喜内核释放纯粹快乐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盲盒本盒。”何炅在节目最后如是说,“每个人都是普通款,日复一日,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不平凡的工作;每个人都是隐藏款,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散发着独属自己的,那束光芒;每个人都是惊喜款,充满未知,每天都有小确幸。”在《夏日少年派》隐藏款、情怀款、惊喜款等游戏中,串联起我们对那些经典综艺的回忆。随着节目各个环节的“打开”,每一部分都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观众观看的过程,也是一种“开盒”的神奇体验,从中获得解压与感悟:人生也是一场“开盒”的过程,每个人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限量款。

3.jpg

  《夏日少年派》就像一份给观众的礼物,不仅充斥着不同年代观众的暑期回忆,更是囊括当下潮流的新意,只为给大家留下最惊喜最熟悉的快乐回忆。下期节目中还隐藏着什么惊喜?让我们一起等待《夏日少年派》的下次“开盒”。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20:10湖南卫视《夏日少年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夏日少年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