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与伦比的美丽》首发角色海报 陈小纭演绎李念欢的反转人生

2021-01-26 09:1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迎执导,陈晓、古力娜扎、陈小纭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无与伦比的美丽》于今日曝光首次角色海报。

   1.jpg

  由王迎执导,陈晓、古力娜扎、陈小纭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无与伦比的美丽》于今日曝光首次角色海报。海报一经公布,观众好评如潮,实力派主演阵容十分吸睛,其中李念欢的扮演者陈小纭撕漫颜值也引发观众不小期待。

  陈小纭动情诠释李念欢,演绎“安全与危机”的反转人生

  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讲述了数位奋斗在“四分之一人生危机”下的青年故事,通过对他们的生活、事业和爱情多方面地展现,聚焦当下都市现状,直击职场“青年危机”。在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迥然各异的造型尽显人物的不同性格,优质实力派演员勾勒现实青年群像。

  据悉,此次陈小纭在剧中饰演的李念欢,不仅仅是一个在安全的世界里,不费脑筋生活的乖乖女,也是一个在面对婚姻突变状况时,能够勇敢走出婚姻迷沼、活出自我、不怕重头再来的女性。透过角色海报可以看出,陈小纭对于剧中人物的眼神状态拿捏非常到位,让人透过眼睛不禁想去探索更多故事。并且在近期的路透照中,有不少网友表示被陈小纭的造型给圈粉了“短发造型非常清纯,学生气满满”。

2.jpg

  陈小纭履历精彩角色惊艳,2021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这一次在《无与伦比的美丽》海报中,陈小纭精致干练的现代造型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翻看其以往作品,《如懿传》中温柔、善良、忠贞的惢心;待播剧《斛珠夫人》中温婉的紫簪和孤寂摇铃的缇兰,古装造型的陈小纭也总是让人非常惊艳。

  通过作品,陈小纭为观众留下多个印象深刻的角色,在特长方面,她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学生时期,她便芭蕾、游泳样样精通,《超新星运动会》上,她是射箭、艺术体操双料“大魔王”。其实观众眼中“好运气”的陈小纭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人生方向从芭蕾到游泳,再到最后以演员身份出道,每一次方向的转换都为现下的“好运气”打下坚实基础,她用实际经历证明付出总是会有回报。

3.jpg

  2021,陈小纭将开启“霸屏”模式。目前《无与伦比的美丽》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此外,还有《蓝焰突击》《斛珠夫人》两部作品待播,每一部都是神仙阵容,每一个角色类型都不尽相同,2021,可期可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