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谋大剧《云襄传》开机 陈晓演绎云襄适配度超高

2021-08-30 16:5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孤光犹自照,奇志画乾坤”,8月29日,由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梁振华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游达志执导,陈晓、毛晓彤领衔主演的江湖奇谋新武侠剧《云襄传》于横店开机。该剧歌颂了一代少年奇侠身负奇谋大略,肩挑家国大义的精神气概。

  “孤光犹自照,奇志画乾坤”,8月29日,由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梁振华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游达志执导,陈晓、毛晓彤领衔主演的江湖奇谋新武侠剧《云襄传》于横店开机。该剧歌颂了一代少年奇侠身负奇谋大略,肩挑家国大义的精神气概。

  奇谋巨制陈晓挑大梁,开机现场与众好友轻松畅聊

  《云襄传》讲述了意气风发的少年云襄经过十年苦修后,开始闯荡江湖,在调查昔日灭族惨案的过程中破获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在探索真相的过程中经历欺骗、背叛与生离死别的故事。陈晓饰演的云襄可谓浊世翩翩佳公子,一袭弱衣浑身谋略,运筹帷幄间定风波,平天下。虽然身世经历坎坷波折,但云襄并未拘泥于自身的仇恨之中,而是以家国大义为怀,凭一己之力来捍卫正义、惩强除恶,在内忧外患中力挽狂澜,粉碎了各派阴谋。关于剧集内容,陈晓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云襄传》给人“新”感觉,剧本悬疑又烧脑,让人看的十分过瘾,欲罢不能。

1《云襄传》陈晓海报.jpg

  在《云襄传》开机官宣发布的单人海报中,云波诡谲的水墨画背景下,一束光照亮云襄的眉眼,刻画出云襄身处的江湖明暗势力翻涌,危机四伏;淡漠又包容的眼神之下,侠客佩剑屹立的剪影浮现在云襄清俊的面孔上,剪影广袖飘飘,发带飞扬,又体现出他霸气潇洒、不落世俗的一面。动态海报中云襄所说“一屋即是天下,一人即是苍生”的判词,更加传递着他身上江湖热血男儿安天下,为苍生的英雄气概。

  开机现场,陈晓身穿红色T恤,和主创团队愉快交流。因与毛晓彤、唐晓天、王劲松等多位演员是再次合作,多年好友加上熟悉的氛围,陈晓整个开机仪式都十分放松,当被问及“这次合作出演角色,有什么感悟?”,陈晓幽默答道“我还没演,没什么感悟”,机智回答令开机现场气氛更加轻松。剧中一手运筹江湖的云襄,戏外俨然是气氛担当。

2《云襄传》开机图.jpg

3《云襄传》开机图大合照.jpg

  云襄选角超高适配度 陈晓挑战江湖侠客全新形象

  作为大众评价中,亦古亦今扮相均出彩的演员代表之一,陈晓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角色。《陆贞传奇》君子如玉、俊朗仁心的高湛;《笑傲江湖》前期清朗帅气,后期阴柔至美的林平之;《神雕侠侣》桀骜不驯、至情至性的杨过;《那年花开月正圆》外表纨绔、内心却温暖深情的沈星移……在此前刚杀青的《梦华录》中,俊朗潇洒,嫉恶如仇的顾千帆虽尚未与大家正式见面,但凭借片花和特辑的短短露出,便已收获众多期待。陈晓所饰演的每一个人物都性格分明,有独特的风格特色,《云襄传》的绝对灵魂人物——云襄,相信会是他塑造角色的新突破。

4《云襄传》开机现场的陈晓.jpg

  故事中的云襄是一位重情义的翩翩少年郎,陈晓明朗赤诚又带些英气的气质与云襄足智多谋的书生形象不谋而合,陈晓眉眼中带给人纯净清澈的感觉也与云襄深山苦修十年未涉世的经历所匹配。入世经历种种后,云襄看淡世俗欲望,恬静淡泊的心境,又与陈晓低调演戏,脚踏实地做演员的处世态度相契合。

  超然物外、从容不迫,从角色到演员都透着一股禅意,同样不求闻达天下,却因缘际会,天下谁人不识君的命运,也令人感慨“云襄”一角与陈晓的缘分。许多观众已经开始好奇陈晓的演绎,期待一个既有以安天下为己任的豪迈气概,同时兼具清新俊逸、真名士自风流的云襄。

  《云襄传》商战、悬疑、家国、奇案等元素的加入使剧集更具可看性,主人公超高的选角适配度,以及熟悉默契的主演阵容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云襄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