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尊《亲爱的爸妈》热播 “萌憨”医生在线追星

2021-08-31 11:2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领衔主演的怀旧暖心轻喜剧《亲爱的爸妈》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中

   1.jpg

  近日,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领衔主演的怀旧暖心轻喜剧《亲爱的爸妈》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轻松温暖的剧情设定,丰富饱满的人物刻画,以及喜剧色彩浓厚、冲突强的故事元素,使得该剧在开播后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除了承包该剧大部分笑点的“亲情线”外,演员王尊饰演的“周伊笙”也喜剧感十足,作为柳碧云的“迷弟”,收藏姐姐剧照、为姐姐献花,还惹得姐夫吃醋,堪称20世纪70年代的追星天花板。

2.jpg

3.jpg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将视角对准中国式家庭关系,以轻松、逗趣的风格,讲述了柳碧云(闫妮饰)和江天怀(王砚辉饰)与儿女之间发生的笑泪交织的亲情故事。十年前,柳碧云是京剧名角,也是周伊笙的偶像,他在私下里收藏了很多她出演《锁麟囊》时的剧照。直到有一天,周伊笙在自己工作的医院里见到了柳碧云,追星成功的喜悦和遇到偶像时激动的心情,都坚定了柳碧云在京剧艺术创作上的恒心与信心,也为该剧增加了诸多温馨的氛围感和细节化的喜剧感。

4.jpg

  在剧中,王尊饰演的周伊笙成为了柳碧云复出后的事业粉,并时常为柳碧云送鲜花,称职“粉丝”的举动甚至让江天怀吃了醋。据悉,在后续的剧情当中,出于医生的职业,以及善良、耿直、热情又富有正义感的品格,周伊笙请来柳碧云唱了一曲《锁麟囊》,以满足一位年长的病人最后的生前愿望。不少网友表示:“追星成功的典范,王尊饰演的周伊笙也太让人羡慕了”。

5.jpg

  出道以来,王尊塑造过很多性格迥异的角色,每一个角色背后都有着他对角色的读解与用心,还曾在2019年获得了星锐榜艺术传承优秀先锋演员奖,众多作品的积累,也让他在潜移默化间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甚至还被导演赵林山选中出演电影《731》,在影片中饰演了被抓到731部队当人体实验品的医生郝景。幕前屡屡创新,幕后默默提升,坚持热爱与专业,期待王尊解锁更多的惊喜。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