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强男神》王尊杀青 戏里龟毛戏外帅气反差大

2017-03-07 10:1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根据网络超人气作家蝶之灵同名力作改编的超级网剧《最强男神》正在上海热拍。

  近日,根据网络超人气作家蝶之灵同名力作改编的超级网剧《最强男神》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张力导演担任编剧并执导,集合了张思帆、王尊、冯泓羽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作为青春电竞热血网剧,该剧除了新颖独特的题材外,剧中人物的超高颜值也是一大亮点。青年演员王尊在剧中饰演七星草战队队员苏世伦一角, 剧中的他是个有点洁癖的电竞天才,龟毛的个性搭配帅气的造型,一出场便吸引了一圈围观群众。日前,王尊的戏份已正式杀青。

《最强男神》王尊剧照.jpg

  《最强男神》剧照

  《最强男神》讲述了以队长刘川、秦夜、蓝未然、徐策为核心的一群90后电竞集团龙吟战队,为了升级不断的征收小弟,最终成长为电竞业顶尖大神的养成记。王尊在该剧中饰演七星草战队队员苏世伦,阳光帅气的外形,外加一双大长腿,让他在一众演员中格外亮眼。王尊饰演的苏世伦在剧中是个有点龟毛的高颜值少年,在电竞领域,有着超乎常人的敏感和天赋。剧中,王尊演技大爆发,他将苏世伦洁癖龟毛又不失亲切的个性塑造得完美到位,被粉丝称为最帅“轮神”。

王尊写真.jpg

  王尊写真

演员王尊.jpg

  王尊写真

  据了解,王尊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小热爱表演,除了演员这个身份之外,他还是专业游泳运动员,曾获得第21届山东省大运会游泳比赛冠军。生活中的王尊,五官立体,身材高挑,喜欢运动,全身洋溢着阳光的味道,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气息。2014年,他参演吴宇森导演的史诗级影片《太平轮》。2016年主演由徐宗政导演、消防特勤队为主题的电视剧《特勤精英》,在剧中饰演特勤消防员刘东。 在综艺方面,2015年,王尊在湖南卫视《上戏一年级旁听生》节目中,获得北京赛区前十名。不俗的表现获得湖南卫视的青睐。王尊将竞技精神带进了表演领域,坚持追求梦想,为演艺梦想奋斗不止的精神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据悉,《最强男神》杀青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