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猫噗噗横店探班龚俊 期待一起回成都

2021-08-31 10:3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野兽派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终生认养了一只的大熊猫宝宝,并为它取名“噗噗”。

   近日,野兽派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终生认养了一只的大熊猫宝宝,并为它取名“噗噗”。

  据悉,每年都有数十只可爱的大熊猫宝宝在成都熊猫基地出生,这次野兽派认养的大熊猫“噗噗”,就是今年7月17日凌晨4点出生的,她的妈妈是大熊猫“奇福”。小家伙刚出生时还睁不开眼,四肢还特别长,睡觉翻身的时候就喜欢展示自己的“大长腿”。随着时间慢慢长大,目前刚刚满月的它已经可以爬行一小段距离了,可爱的动作实在是萌化人心。

  野兽派公布终生认养熊猫“噗噗”之际,同时官宣优质青年龚俊先生为野兽派代言人。他和熊猫“噗噗”都出生在成都并通过野兽派开启了别样的缘分,“俊俊噗噗”这对萌搭档更是给大家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相信,不论是熊猫“噗噗”还是演员龚俊,都会在各自的成长空间里,加倍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的终身认养,野兽派希望此举可以起到公益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力量关注国宝保护事业并为公益事业助力,传播社会正能量。也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了解大熊猫,清晰认识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新一代青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