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欣燃《终于轮到我恋爱了》圆满杀青 勇敢少女甜蜜情缘即将开启

2021-09-03 10:4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打破了玛丽苏式套路剧情,对人设进行了大胆创新,讲述了美妆主播苏颜兮受到孪生姐姐贺锦兮的威胁,被迫代替姐姐,与豪门总裁顾西城成为“契约恋人”的故事。

   1.jpeg

  由初的见执导,深圳市乐享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钧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鲸影视(南京)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励志爱情剧《终于轮到我恋爱了》近日在宁波圆满杀青,李欣燃身穿蓝色格纹套装,手抱花束,也宣告了该剧正式杀青。

2.jpeg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打破了玛丽苏式套路剧情,对人设进行了大胆创新,讲述了美妆主播苏颜兮受到孪生姐姐贺锦兮的威胁,被迫代替姐姐,与豪门总裁顾西城成为“契约恋人”的故事。演员李欣燃在剧中饰演苏颜兮的闺蜜陆安安,是个个性极强,待人真诚,勇敢又仗义的女孩,靠给人做代驾作为经济来源,在阴差阳错之下,与司徒朔意外相识,两人在相处中逐渐产生了感情,开启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甜蜜情缘。此次,李欣燃饰演的角色故事线甜虐交织,笑泪并存,引发观众期待。

3.jpeg

  近期,李欣燃接连出演多部佳作,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都市女性话题职场大剧《女士的法则》中,李欣燃饰演不卑不亢,潇洒阳光的大猫,她热爱生活,毫不娇气,虽然在工地上工作,却很能吃苦,同时善于察言观色,是一位清醒通透的感情专家。无论是《继承者计划》里的黑帮大小姐具善熙;还是《追梦者联盟》里的“社会姐”Amy;再到《罗密欧方程式》中一人分饰两角,同时出演哥哥罗欧和妹妹唐觅,李欣燃认真演绎每一个角色,用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和诠释构建起观众与角色的沟通桥梁。

  不负期待,再度启程,期待李欣燃的两部新作品《女士的法则》、《终于轮到我恋爱了》早日和大家见面,也期待未来见证她的更多精彩。

4.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欣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