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 苏甜夫妇合体撒糖,开启清甜冰淇淋恋爱!

2021-09-06 15:5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梦幻甜宠轻喜纯爱剧《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梦幻甜宠轻喜纯爱剧《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冰淇淋少女遇上水逆男友,火气少女PK臭脸小哥,上演了一段相生相克的水逆级初恋。该剧由新生代演员赵弈钦、丁一一领衔主演,潘紫妍、刘彦呈、何与、刘芷微、花潼、刘梦茹主演。奇树有鱼、中广天择、精鹰传媒、浙江华朗亿星、厦门浩亿影业出品,厦门光动时代,一懿文化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 (1).jpg

  一场因为冰淇淋引发的奇幻初恋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讲述了失语症飞行器设计大神苏慕和火气满满的冰淇淋女孩田甜因为冰淇淋结缘,继而引发了一系列梦幻清甜的故事。一场夏日的相遇,让冰淇淋女孩田甜遇到了她的克星,失语症臭脸小哥苏慕。田甜想要摆脱水逆就必须顺从于苏慕,苏慕也需要田甜的冰淇淋来治愈自己的失语症。两个年轻人因此达成了只属于他们的甜蜜契约。而就在这一来一往的甜蜜互动中,两个人逐渐发现,原来他们不是相生相克,而是命中注定。在这个过程中,邻居变同居,暗恋变热恋,他们和身边形形色色的各种年轻人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演绎了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 (2).jpg

  臭脸小哥狂撩火气少女,开启相生相克的爱情

  在《住我对面的小哥哥》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中,一定可以嗑到男女主意外不断,猝不及防的甜蜜互动,剧中外强中干的小虎妞田甜遇上了超级会撩的小哥哥苏慕,本以为克星,没想到是命中注定。剧中臭脸小哥苏慕由赵弈钦饰演,他凭借在《拾光的秘密》、《99分女朋友》《山寨小萌主》、《皓镧传》、《等等啊我的青春》等剧集中不俗表现获得观众认可。元气少女丁一一饰演田甜,此前她主演的《亲爱的药王大人》、《只为遇见你》、《青春最好时》等影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在刚刚上线的《心跳源计划》中搭档徐开骋饰演女二号。苏甜夫妇即将正式开启夏日恋曲,一个人间真实的火气少女搭配超级会撩的臭脸小哥,倒倒霉霉,可可爱爱,花光所有运气只为遇到你!公交吻、耳机吻、冰淇淋吻、野外烟火表白,浪漫壁画求婚,无人机搭建的理想之屋,这个男朋友真的太会撩了。满分男友各种解锁撩女友新姿势,花式秀恩爱,狗粮制造机,营造出一个宠溺与浪漫十足的初恋。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 (3).jpg

  除此之外该片制作团队非常优秀,幕后主创由19年暑期“少女甜宠热剧”《我的邻居睡不着》青年导演田甜、《陈情令》金牌摄影指导马小平、《龙虾刑警》资深美术指导李鹏、《致我们心底的小柔软》造型指导周志旋等为青春纯爱剧保驾护航。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作为奇树有鱼第四部自制网剧,也是首部现代青春纯爱题材,高糖狗粮内容精准定位少女圈层。9月16日起,《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六12点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一起进入这场相生相克的甜爱吧!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定档9月16日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