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俪看《脱口秀大会》,为女性职场问题发声被赞有态度

2021-09-06 15:0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脱口秀大会 第四季》的开播,各种相关话题都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对象。

  随着《脱口秀大会 第四季》的开播,各种相关话题都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对象。最近,颜怡颜悦两姐妹关于“颜值和高跟鞋是女性职场必备的吗”的段子又一次登上了热搜,这一次大家的讨论也相当热闹,连女演员张俪也参与了其中。

1.jpg

2.jpg

  为女性职场穿着自由发声 美是自由的选择

  张俪不仅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出颜怡颜悦在节目中的截图,更是发文直言“美是自由选择的姿态,真正能给我们力量的只有自己!”张俪率真的发言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评论中不乏一些想让她上脱口秀大会的建议,认为节目组可以多邀请一些喜欢看脱口秀的明星去做嘉宾。

  粉丝戏称“互联网在逃女王” 只因戏上活跃戏下低调

  不少网友因张俪此次为《脱口秀大会》颜怡颜悦的发声,再次注意到这位戏上活跃戏下低调的女演员。《男人帮》里外表时尚个性独立的米琪,《北京青年》中外冷内热美丽理性的丁香。还有《远大前程》中风情万种的阿悄,《心花路放》中时而温柔时而凶悍的思晴。这些不同性格不同特征的女性角色,在张俪的演绎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在粉丝眼中,张俪却是一位妥妥的“互联网在逃女王”,鲜少在作品之外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低调的分享着一些属于自己的生活与日常。

3.png

4.png

5.png

  大方分享美丽秘籍 江湖人称“人间种草机”

  在张俪演艺事业稳步前行的同时,作为模特出身的她也依旧在时尚领域大展身手。多次登上《瑞丽》等时尚杂志,活跃于各个时尚活动现场。自信大方的美貌与挺拔舒展的姿态,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而对于修炼美丽的方式,张俪当然也有自己的独家秘籍。而她更是毫不吝啬的在自己#天使爱美俪#的话题板块内与粉丝、网友分享变美的“小心机”,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人间种草机。

6.jpg

  待播剧集风格迥异 拉满观众期待值

  据悉,张俪今年将有两部备受期待的剧集即将上线。在改编自马伯庸小说《洛阳》的电视剧集《风起洛阳》中,张俪饰演的窈娘疑似将与由黄轩饰演的高秉烛展开精彩的情感对手戏。不同于以往角色设定的积极明朗,此次张俪将展现红颜痴情的一面,相信这也是张俪展露演技的大好时机。

7.jpg

  而在另一部现代剧《原来是老师啊》里,通过网友的路透,张俪饰演的角色苏慢与《双世宠妃》中的大皇子王瑞昌同框搭档,让不少网友大呼“俊男靓女的组合,cp感十足”。两部待播剧集的角色可谓是风格迥异,这也更让人期待张俪在剧中的表现了。

8.png

  前因《脱口秀大会》的直率发声而广受关注与好评,后有《风起洛阳》、《原来是老师啊》等口碑剧的期待加持,2021虽已过半,但对于张俪而言依旧大有可为。她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