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空中突击》在北京杀青

2021-09-06 11:05: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空中突击》是一部以我军首支高原陆航旅从组建发展到形成战斗力为主线,以雪域高原边防官兵戍边卫国、牺牲奉献家国情怀感人故事为重点的军旅题材电视剧。

   随着实力派演员秦海璐最后一个镜头拍摄完毕,由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星空传媒、西虹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亚太集纳影业有限公司、西安白露风河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宇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现实军旅题材电视剧《空中突击》,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日在北京圆满杀青。

微信图片_20210906144917.jpg

  为全方位、多视角展示高原边防官兵“驻高原尽职尽责,做奉献无怨无悔,争第一敢打必胜”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该剧始终将“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标准,贯穿启动筹备、部队采风、剧本创作、实地拍摄全程,历时三年多,跨越五省(市)十二地,行程万里,圆满收关。

  拍摄期间,剧组全体演职人员以广大边防官兵为榜样,坚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等老西藏精神,克服高温酷暑、高原缺氧等重重困难,团结一心、日夜兼程,经过三个多月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各项拍摄工作。

2.jpg

  《空中突击》是一部以我军首支高原陆航旅从组建发展到形成战斗力为主线,以雪域高原边防官兵戍边卫国、牺牲奉献家国情怀感人故事为重点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为真实还原高原边防官兵训练生活原貌,该剧坚持突出“军演军”这一亮点,从编剧、导演到主要演员,主要由原军队文艺工作者或军人家属担任,总编剧、总导演郑方南,主要演员郭广平、魏子千、洪卫、高志强、侯梦莎、苏丽、兰岚,特别出演秦海璐、林永健、王新军、赵晓明、刘之冰、茹萍等,都曾奋斗在军队文艺工作一线或成功塑造过经典军人形象;坚持突出“实打实”这一特色,剧中大量镜头均在海拔四五千米的雪山、戈壁、草原和高原湖泊等条件艰苦恶劣的地区拍摄,本色还原,实景呈现。坚持突出“正能量”这一总要求,通过一组组生动感人的珍贵镜头,一幅幅富有雪域高原特色的唯美画面,一个个再现边防军人戍边卫国、牺牲奉献的动人故事,真实精彩地还原官兵们扎根雪域高原、构筑钢铁长城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内核,全景呈现新时代“四铁”过硬部队好风貌、“四有”革命军人好样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空中突击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一行莅临大禹网络调研

在大禹网络创始人&CEO旷峰、大禹网络副总裁薄一峰等人的陪同下,王飏一行先后参观了大禹网络的直播基地、荣誉墙、IP墙等办公场所,并展开座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