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平安真情献唱赈灾抗疫慈善晚会 《归来》致敬抗疫救灾逆行者

2021-09-06 09:47: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5日晚,《大道同行•情系河南》赈灾防疫慈善专题晚会暨圆满落下了帷幕

   平安配图1.jpeg

  9月5日晚,《大道同行•情系河南》赈灾防疫慈善专题晚会暨圆满落下了帷幕,晚会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河南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在《第一篇章:平凡英雄》中,歌手平安率先登场献唱一曲情真意切又寓意深远的《归来》,用歌声致敬抗疫英雄与救灾英雄等“逆行者”。

平安配图2.jpeg

  回归故里落叶归根,总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的柔软。河南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她时刻在呼唤亲人们归来的脚步,而平安献唱的《归来》正是河南的原创歌曲,在《大道同行•情系河南》赈灾防疫慈善专题晚会上唱来更显意义非凡。“树高千尺不忘根在哪里,大河九曲不忘不忘源自哪里。老家是根亲在骨髓里,老家是源融在血脉里……” 这首歌旋律优美、歌词入心,平安的演唱情深意浓动人心弦,实力唱功毋庸置疑,他用纯净的歌声和真挚细腻的情感致敬在抗疫救灾中的“最美逆行者”,同时诠释了“根脉所系、魂魄所依”的深情,让大家通过悠扬的歌声感受中华民族“寻根思源”的凝聚力。

平安配图3.jpeg

  河南7.20暴雨洪涝灾害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防疫抗疫工作也是时刻不松懈,在此过程中诞生了众多可歌可泣平凡而伟大的抗疫救灾英雄,如“呐喊哥”侯文超、“铲车侠”刘松峰等。如今大水退去,云开疫散,愿河南灾后重建和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一切顺利。期待可以如主持人所说“愿平安走过的地方都能平安吉祥”,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尽己所能为抗疫救灾出一份力,让小爱集成大爱,众志成城汇聚公益力量。

平安配图4.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