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举办

2021-09-05 14:30:0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近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活动并为最佳影片获奖者颁奖。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张宏,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于冬、张涵予、吴京、沈力、喇培康,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谢力,善荣(北京)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演员汪东城、宁静,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曾德亚,河南省文联主席、省作协主席邵丽,郑州市领导牛卫国、黄卿、孙晓红、马义中、王万鹏等出席活动。当晚,颁奖入场仪式环节星光熠熠,黄晓明、吴京、易烊千玺、王俊凯、杜江等多位明星陆续亮相会场,老中青三代演员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电影节的“大团圆”。

  入场仪式,王俊凯与佟丽娅率先亮相,王俊凯一身深色西装帅气可爱,佟丽娅身着淡蓝色抹胸礼裙优雅十足,两人先行进入会场为闭幕式主持做准备。

  随后,惠英红、张译、王传君、韩昊霖等演员走进入场仪式向大家问好,此次参演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燃爆去年国庆档,此次入围最佳影片提名。

  《中国机长》杜江、袁泉、张雅玫一同亮相入场仪式,袁泉一袭贴身黑色小礼服,杜江身着浅灰色西装。杜江在采访中透露,后天就要进组拍摄一部正能量主旋律题材电影,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黄晓明、杨紫、印小天三位演员进入百花奖颁奖典礼入场仪式,黄晓明身着黑色西装、杨紫身着芥黄阔肩袖长裙亮相,他们参演的电影《烈火英雄》包揽五项提名,黄晓明获最佳男主角提名,杨紫获最佳女配角提名,印小天获最佳男配角提名,还有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提名。

  获奖电影人纷纷表示,“百花奖”是大众电影奖,能够获奖代表着广大电影观众的认可和支持,将会更加珍惜这份荣誉,不忘初心、深入群众,静下心来、精益求精搞创作,把更多更精彩、更有时代价值的优秀作品奉献给观众,通过电影彰显时代风貌、传递精神食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届电影节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电影节期间,围绕大众电影主题,先后举办了星空放映启动仪式、专题电影展、中国电影论坛、提名者表彰仪式、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和电影节闭幕式等五项体现群众性、充满正能量的主题活动,并创新举办了“艺术家下基层”“星空放映”“观影惠民季”等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