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漫200亿超人气IP《我才不是恶毒女配》即将漫改真人网剧

2021-10-16 14:1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真人网剧《初心女配》改编自腾讯动漫200亿超人气IP《我才不是恶毒女配》。

   1.jpg

  真人网剧《初心女配》改编自腾讯动漫200亿超人气IP《我才不是恶毒女配》。从静态漫画到动态影视,出品方潜心两年多剧本创作打磨,为即将开拍真人网剧打下坚实的内容基础。

  故事是由二次元娱乐圈的日常八卦为主线,描述"万年女配"苏晓和一线影帝"肖简"这对欢喜冤家由相识到相知的逗趣爱情故事。史上最凶女配专业户与最八卦影帝过招,恶毒女配大战各种白莲花,恶毒的女配就一定是坏人吗?女配也是可以逆袭手撕各种绿茶婊,事业爱情一把抓。

  漫改IP与受众紧密“连接”

2.jpg

  在此之前《我才不是恶毒女配》漫改动画《麻辣女配》上线半天不到的时间,就已有近1000万次播放量。《麻辣女配》由《海贼王》系列动画导演宇田钢之介亲自执导,超人气组合AKB48-SH演唱主题曲,国内顶级配音团队729声工场加盟配音,如此豪华阵容使得这部动画大获成功。

3.jpg

  据悉真人网剧《初心女配》由北京森林仁影业有限公司,派森创想(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云南亚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制。陶俊宇、怀仁泽 任出品人,闫景珩任联合出品人。陶俊宇、牛炜乔、常占任制片人。目前该剧已经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制作方洞察用户心理严控IP精髓且将于近期公布主创阵容。

4.jpg

  她,容貌美艳身材妖娆,因戏路定型只能永远出演“恶毒女配”。

  他,人称“娱乐圈第一暖男”的全能影帝,背地里却如此“变态”?

  看万年女配如何降服双面影帝,手撕白莲,逆袭演艺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华谊时尚「星途计划」能量盛典,孩子们唱响青春,绽放活力!

2021年10月2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主办,全国各地星途联盟艺培机构共同打造的华谊时尚能量盛典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圆满落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