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12强名单出炉,《“拳”力以赴的我们》热血拳赛不断

2021-10-15 13:36: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中午12:00,全网首档拳击竞技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第六期正式在优酷上线。

   10月15日中午12:00,全网首档拳击竞技体验真人秀《“拳”力以赴的我们》第六期正式在优酷上线。伴随着烧饼、黄旭的首战告捷以及肖顺尧的轮空晋级,第一阶段战队集结战也正式落下帷幕。12强拳手分别加入邓紫棋、徐璐、沈梦辰三位经理人的战队,第二阶段团队战一触即发!

  12强名单出炉,晋级拳手有何实力?

  节目第一期就将24名拳手两两分组,进行1VS1淘汰赛。6期节目,11场比赛,从初出茅庐的新手小白到拳台上火力全开的实力战将,每位拳手都完成了自己的蜕变,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高燃拳赛。12位晋级拳手,个个实力不凡,轻量级竞技的有利路修、张颜齐、王晨艺,中量级有肖顺尧、张伦硕、林丹,重量级的有赵磊、黄旭、烧饼,女子组则是李斯丹妮、王菊、孙芮胜出。

  每个人都是扮猪吃老虎的好手,一直以呆萌形象示人的利路修,踏上拳台就改头换面。在与姚琛的激战中,直接凭借一组连续的前后直拳进攻,将姚琛打到读秒,震惊全场观众。唱跳出身的王晨艺,在拳台上也是靠灵敏性占据了极大优势,TKO战胜张大大。从小热爱武术的张颜齐就更不必说,既有拿的出手的重拳,又有冷静清醒的超高拳商,可谓是金腰带的热门得主之一。

  相比于轻量级,中量级的拳手就显得更加专业。本就是运动员出身的林丹,在体力和肌肉记忆上,都有着更为强大的优势。即便在首战时遇上了同为运动员出身的鲍春来,林丹也毫不逊色,第一回合就将其打至读秒,拿下绝对优势。而健身型男张伦硕,也是早就将运动因子融入血液里,体力和反应力都是一流。

  重量级的赵磊、黄旭、烧饼,更是战力值爆表。拥有绝对重拳优势的黄旭和烧饼,踏上拳台就令人闻风丧胆,几记重拳就可以将对手直接打懵。而同组的赵磊,虽然在力量略逊于另外两位,但多年的泰拳底子和绝对的臂展优势,也是帮助他拳台制胜的重要法宝。在与纪凌尘的对战中,赵磊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迅速掌握了整场比赛的主动权,将对方的节奏和战术打的七零八落。

  令人期待的女子组也在拳赛中凭实力打出一场场精彩拳赛,在和于文文的对战中,李斯丹妮就展现出了超高的拳商,在混战中迅速找到了上下进攻的作战方式,顺利拿下更多点数,被誉为进攻型的天赋拳手。而王菊和孙芮,又是女拳手中的绝对力量担当,实力也是绝对不容小觑的。

  经理人为组队各出奇招,三大战队藏龙卧虎

  这边拳手们比拼正酣,那边经理人们也不甘示弱。为了拉选手进战队,也是各出奇招。专业整花活的沈梦辰,又是为李斯丹妮穿应援T恤,又是给王菊做牌匾,甚至还给赵磊制作出道照片合集。满满创意,也是吸引了李斯丹妮、利路修、烧饼加入战队。

  另一边的徐璐却走起了不同的路数,用真心打动拳手。练舞到凌晨只为兑现和孙芮的承诺;和赵磊套近乎,说要让自己的猫和赵磊的猫做朋友;一句真诚的“我需要你”更是直接打动张颜齐,投身她的战队。最终肖顺尧、张颜齐、王晨艺、孙芮都被打动,加入了徐璐战队。

  相比于前两位经理人略显“浮夸”的招人战术,邓紫棋就显得沉稳许多。通过实打实的战力分析和优势输出,成功吸引到张伦硕、赵磊、王菊、黄旭、林丹五位实力战将!

  截至目前,12强拳手已经全部集结完毕,团队战也即将开始。在下期预告中,拳手们互放狠话的画面,已经火药味十足,看来新一轮的比赛也是依旧热血!

  不得不说,《“拳”力以赴的我们》的出现,确实为综艺节目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在同质化严重的综艺市场中,带来了一股不一样的野性美、力量美。火药味十足的比拼,也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了拼搏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自健细节诠释航天精神 超高还原致敬功勋人物

由国家广电总局出题、组织推进的重大现实题材作品《功勋》正在热播,其中由杨文军执导,徐速编剧,佟大为领衔主演,王自健主演的《孙家栋的天路》单元昨日收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