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董春辉《百灵潭》动人心弦 风格百变未来可期

2021-10-14 11:3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芒果TV热播的神话仙侠单元剧《百灵潭》迎来大结局,该剧剧情精炼独特,人物鲜明饱满,多维度体现妖间百态。

   1.jpg

  近日,由穆静文担任总编剧,闫晓睿担任总制片人,优秀青年导演黄纯执导,郭俊辰、康宁、董春辉、赵子麒等青年演员主演,芒果TV热播的神话仙侠单元剧《百灵潭》迎来大结局,该剧剧情精炼独特,人物鲜明饱满,多维度体现妖间百态。

2.jpg

  其中由董春辉饰演的无垠一角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剧中的无垠师父隐忍克制,心系苍生,以理服人。光明良善的无垠师父和性格乖戾的司瞳因误会使百灵潭生灵涂炭,为了自己的爱徒司瞳,他多次违背原则,真挚的深情在不经意间流露着。然而徒儿的大错已酿,逃避不掉,最终他选择与其一起承担这份惩罚,二人因愧疚双双赴死。正如歌手丁当为该剧献唱的主题曲《叹》中歌词所述:“世间字千万,唯有情最伤。”众妖神齐聚一堂,各诉悲欢。董春辉用无比细腻的表演将这段师徒之间动人心弦、可歌可泣的故事演绎到了极致。

3.jpg

  一路走来,董春辉从未沉溺于自己的舒适圈中,而是从中跳脱出来,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的极限。从《花千骨》中为情赴死的长留十一师兄到《鹤唳华亭》中可爱憨直的世家子弟张绍筠,再到《号手就位》中热血燃烧的火箭军新兵易子梦,他从不拘于单一的角色形象,也没有固化于同一种表演风格,对于不同角色的诠释,总是把握的游刃有余,令人赞叹。

4.jpg

  据了解,董春辉接下来仍旧是作品不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即将于10月29日上映,它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波澜壮阔大时代背景为蓝本,展现返乡创业年轻人青春、激情、热血、爱情;刚刚结束拍摄的电影《钢铁意志》,董春辉所饰演的周刚一角本是吉林四平的一位钢铁厂配管工,后成为志愿军战士奔赴遥远的朝鲜战场,舍生为义;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国安局密档》同样是一部良心之作。期待在戏路上一直勇于尝试、造型百变的董春辉,未来能继续为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春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