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坤连线UNICEF公益倡导活动 助力青少年应对心理问题挑战

2021-10-13 11:1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0月12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青少年发起公益倡导活动

   陈坤.jpg

  2021年10月12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青少年发起公益倡导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倾听广大青少年日益增强的声音,并为促进和保护他们的心理健康与福祉提供支持。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陈坤与在场嘉宾及观众连线。并于日前参与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不愧是你”线上活动。用实际行动鼓励青少年在遇到心理健康问题时,打破沉默,展开对话,减少对心理健康的污名化,特别是让正在寻求帮助的人减少羞耻感。

  连线中,陈坤表示“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这绝不是什么羞愧的事情,也不应该被标签化。心理健康就像身体健康一样,需要的是关心和帮助,而不是嘲讽和排斥。”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也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