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外星女生柴小七2》开机 徐志贤携手外星天团强势回归

2021-10-25 12:4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3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天津有容有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胖胖熊制作)承制的《外星女生柴小七2》(以下简称《柴小七2》)正式开机。

   1.jpg

  10月23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天津有容有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胖胖熊制作)承制的《外星女生柴小七2》(以下简称《柴小七2》)正式开机。总制片人李尔云,制片人刘志民、姜玮、张晔,导演高琮凯,编剧叶小楠,领衔主演徐志贤出席开机仪式,霸气十足的方冷携手外星天团强势回归,相约星辰大海谱写宇宙恋歌。

  自高能剧情甜度满分的浪漫甜宠剧《外星女生柴小七》第一季开播以来,(以下简称《柴小七》),让很多观众熬夜追剧无法自拔,收获了不凡的热度及口碑。由优质实力派演员徐志贤饰演的霸道总裁方冷,更是撩趴万千少女心。第二季原班人马再次合作,“异星”恋情再引期待。

2.jpg

  随着《萌妻食神》、《柴小七》等多部播放量破数十亿的爱情网剧热播,实力派男星徐志贤以精湛的演技赢得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在《柴小七》第一部的剧情中,方冷权衡利弊不得已做出和外星女友分开的决定,苦等两年后用“吃醋”的小伎俩激活女友回归,徐志贤把霸道总裁的高冷和温柔细腻的小心思演绎得如此具有反差萌,简直让人毫无抵抗力!

  据悉,在《柴小七》第二部的故事中,将恋情升级为“宇宙恋情”。由于女主角母星的参与,让圆满的爱情再生波折。徐志贤饰演的方冷会面临女友被“洗脑”丧失记忆等一系列问题,在失忆梗中他将通过怎样的精彩演绎,令观众在笑中带泪之余还能感受到新鲜与惊喜感,让人拭目以待。

3.jpg

  在忙碌的拍摄之余,大热的混龄男性艺人竞演综艺节目《追光吧》节目组也官宣了第二季豪华明星阵容,徐志贤受到节目组的邀约,在首发名单中赫然在列。大家都知道徐志贤除了是一名优质演员,也是实力超强的歌手,曾在泰国选秀娱乐节目《KPN第21季》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他也在多部偶像剧中演唱主题曲实力不容小觑,期待他在新剧和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再次迎来双丰收。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