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外星女生柴小七》见面会场面火爆 徐志贤和粉丝近距离互动超贴心

2019-12-03 10:2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30日,《外星女生柴小七》印度尼西亚粉丝见面会在雅加达隆重举行,徐志贤身穿印尼传统服饰造型满分!

   1.jpg

  帅气的外表、模特的身材、灿烂的笑容,人气明星徐志贤最近真是越来越火了,不仅要走红中泰,还因为在热播剧《外星女生柴小七》中饰演霸道总裁方冷,被更多观众认识,红遍东南亚地区,更被印尼的媒体誉为:“近16年来,在印尼人气最高的男演员!”

2.jpg

  11月30日,《外星女生柴小七》印度尼西亚粉丝见面会在雅加达隆重举行,徐志贤身穿印尼传统服饰造型满分!在舞台上和观众打招呼时,他用熟练的印尼语脱口而出,让现场的观众大呼意外,可见徐志贤早有精心准备,相当用心!

3.jpg

  来到印尼和大白鲨们见面,徐志贤也是非常的开心。刚下机场就有热心粉丝和媒体一路接机,在见面会现场,里三层外三层都围满了粉丝,大声高呼徐志贤的名字,让他感受到印尼“大白鲨”的热情和友好。

  在活动现场,徐志贤也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来回报粉丝。在献唱《外星女柴小七》插曲《爱所当然》的时候,徐志贤还走到了观众席,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让现场尖叫声不断。在游戏环节,徐志贤放飞自我,有模有样的跳起了当地的传统舞蹈。还和粉丝们开心比划,玩起“你画我猜”的游戏,结束时还和队友击掌鼓励,亲和力十足。

4.jpg

  从《萌妻食神》到《如果爱》再到《外星女生柴小七》,徐志贤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的认可。徐志贤的成功,无疑印证了那句老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直以来,徐志贤低调做人默默做自己,每部戏不论戏份多少,都不改初心默默坚守,他的努力终于得到大家认可,现在获得相当高的人气其实也是实至名归!

5.jpg

  在《外星女柴小七》之后,徐志贤还有两部新戏即将和大家见面,相信粉丝们也是非常期待了。除了宣传新剧,他还将投入其他新剧的拍摄之中。用作品说话的徐志贤,从不炒作提升人气,这么正能量的男神你们喜欢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