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志贤受邀出席东盟电视周开幕式 身穿泰国传统服饰深情献唱

2019-09-23 11:0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8日, 徐志贤作为泰国歌手代表受邀出席首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开幕式中国—东盟影视金曲盛典。

   1.jpg

  9月18日, 徐志贤作为泰国歌手代表受邀出席首届中国—东盟电视周开幕式中国—东盟影视金曲盛典。与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优秀青年歌手汇聚一堂,在广西南宁为大家送上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据悉,电视周举办时间在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主要活动之一。

2.jpg

  作为泰国影视歌三栖的艺人代表,徐志贤近年来在中国人气热度不断,是网友公认的外形与实力兼备的优质演员,因在《萌妻食神》中出演夏淳于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在《如果,爱》中和张柏芝、吴建豪飙戏,也让人看到了他不可小觑的实力。徐志贤有着爽朗的笑容,他参与的作品都洋溢着青春气息,所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引人共鸣。

3.jpg

  当晚,在广西卫视演播厅徐志贤身着泰国传统服饰,深情献唱歌曲《听到》。在结束后的媒体访问中,徐志贤表示:自己跟广西非常地有渊源,《听到》这首歌是由我主演的电视剧《朱槿花开》的主题曲,该剧讲述了南宁姑娘朱瑾和泰国小伙子罗旺财在南宁相遇、相知、相恋最终携手发展,扎根中泰两国的故事。今天在现场演唱这首歌,让我回想起了在广西拍摄的趣事,这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场回忆。

4.jpg

  目前,由徐志贤主演的奇趣咸甜剧《外星女生柴小七》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剧中饰演的另类霸道总裁方冷颜值智商双在线,有财又有颜,虽然身患“下雨天异性失忆症”,却不妨碍他书写霸道总裁新模式。剧中的插曲《爱所当然》上线几天,即登电台歌曲榜单榜首,徐氏唱腔在线俘获人心。该剧近期即将收官,网友一致大喊舍不得这么快就要说再见,徐志贤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未来会以新的模式尽快与大家再次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