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志贤出席电影《完美失恋》新闻发布会 帅气亮相展现人气

2019-11-08 12:4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泰合作电影《完美失恋》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徐志贤一身绅士感的打扮,帅气满分的出场,惹现场嘉宾和粉丝们尖叫。

徐志贤出席 电影《完美失恋》 (1).jpeg

  近日,中泰合作电影《完美失恋》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徐志贤一身绅士感的打扮,帅气满分的出场,惹现场嘉宾和粉丝们尖叫。

  徐志贤,作为一个拥有强大气场的新生代演员,偶像派的外表掩盖不住实力派的内涵。他曾在《如果,爱》、《萌妻食神》、《外星女生柴小七》等一系列电视剧中都有精彩演出。凭借出众的外表和成熟的演技,收获了众多喜爱他的粉丝,逐渐为人所熟知。《完美失恋》当中的男主人公艾伦,简直就是一个为徐志贤量身定制而成的。面对这样的一个驾轻就熟的角色,徐志贤的表现让人期待。

徐志贤出席 电影《完美失恋》 (2).jpeg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亚洲电影获得了观众的青睐。与此同时,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已经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形成了强劲的影视文化,和影视剧产业链条。依托于大湾区蓬勃的经济发展潜力,越来越多的亚洲影视从业者把这里作为影视剧发展的重要基地。而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泰合作电影《完美失恋》应运而生。

  电影讲述了情场失意的蓝贝贝,因为不再相信爱情而逃到泰国,打算用时间疗愈的方法来医治自己的爱情伤口,却没想到误打误撞闯入了泰国当红男星艾伦的生活之中。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两人都坠入了这场浪漫的爱情。

徐志贤出席 电影《完美失恋》 (3).jpeg

  本片导演是泰国著名导演楚卡·莎维拉坤。他曾指导《暹罗之恋》、《你好,曼谷》等优秀作品,以精湛的功力和细致的创作而赢得诸多好评。此次指导《完美失恋》,则是他在中国大陆的电影首秀,希望他能在这样一个成熟的题材当中,挖掘出独道的新意来。

  本片监制、著名导演朱少宇则对影片充满期待,他表示中泰两国多年来一直在电影上有很多的合作,双方都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和友谊,同时也历练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相信这次合作,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完美的作品。

徐志贤出席 电影《完美失恋》 (4).jpeg

  《完美失恋》现在已经基本完成前期的筹备工作,出品方为:北角娱乐、九号影视、大乐影视、洪泉文化、甲乙丙丁影业、剧本工场公司,于2019年年底正式开机,敬请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