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张伟汪苏泷嗨玩音乐再炸场 戴佩妮刘宇宁大秀中国风舞台

2021-10-25 12:4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进入第六期的征程,吕方和翟潇闻的“闻方四宝”、戴佩妮和刘宇宁的“宇妮走天下”、大张伟和汪苏泷的“魅力有限公司”、周笔畅和单依纯的“周依上班”进入了第二轮切磋,新声歌手们用“一首歌的时间”,讲述自己内心的故事。

  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综艺光明优倍《我们的歌》进入第六期的征程,吕方和翟潇闻的“闻方四宝”、戴佩妮和刘宇宁的“宇妮走天下”、大张伟和汪苏泷的“魅力有限公司”、周笔畅和单依纯的“周依上班”进入了第二轮切磋,新声歌手们用“一首歌的时间”,讲述自己内心的故事。

  单依纯向周笔畅吐露心声 吕方翟潇闻一首歌唱出两种味道

  单依纯作为节目里年纪最小的歌手,初出茅庐的她有着强烈的个性。与之搭档的前辈歌手周笔畅就说单依纯“非常固执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我觉得固执不是坏事,是对自己要求更高。”这在单依纯的两次表演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周依上班”选的歌是单依纯的新歌《喂》,这首歌蕴含了单依纯从曾经的固执倔强,到逐渐学会平衡与妥协的成长心路历程。她也为此曾与周笔畅促膝谈心,表达了自己的职场困惑,周笔畅则暖心开解,鼓励单依纯放好心态。单依纯也正是因为在《我们的歌》和周笔畅合作之后,内心才开始发生转变。当一首《喂》表演完毕,大张伟感慨“音乐总是那么有力量,不同的编曲就会让人再次爱上”,同时也用自己豁达的人生观宽慰单依纯无论什么样的“我”都是自己,应该学会自我接纳。戴佩妮更是称赞单依纯“自带混音器”,同组的刘宇宁则趁机“表白”周笔畅是他心中唱歌技巧最好的中生代女歌手。

《我们的歌》进入第六期 (3).jpg

  吕方和翟潇闻选择了一首经典歌曲《你给我听好》,希望通过一首歌的时间,让大家看到翟潇闻在音乐上的追求。这首原本带了些悲伤和释然的情歌在二人的演绎下展现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虽然大张伟戏称吕方和翟潇闻的表演如同“亲子活动”一般,但也证明了这首歌在他们的演唱下更增添了一些温暖的感觉。戴佩妮则从一首歌中听到了有着不同人生经历的两人演绎出的两种味道:吕方将技巧与歌曲完美融合,用歌声诉说着自己的情感故事,而翟潇闻则让人感受到了他对这首歌的喜爱,和想要唱好这首歌的单纯心意。刘宇宁更是深知《你给我听好》对歌手的气息把控要求之高,因此对翟潇闻刮目相看。经过“闻方四宝”二人的演绎,《你给我听好》又有了另一层内涵。

《我们的歌》进入第六期 (2).jpg

  大张伟汪苏泷合“玩”音乐相处愉快 刘宇宁自曝学过两年武术

  总是以搞笑形象出现的“魅力有限公司”这次带来了汪苏泷专辑《万有引力》里的一首歌《那一年》,大张伟表示在听到这首歌的那一刹那,他觉得汪苏泷“有病”,笑称“全世界的医院都治不好汪苏泷的深情”,此言一出引发全场大笑。但在汪苏泷看来这首歌是自己的一颗“遗珠”,也借着本期主题“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汪苏泷希望大家能给《那一年》一首歌的时间,让这颗遗珠重新绽放光芒。对于汪苏泷的经历大张伟表示感同身受,但大张伟自有一套“解法”:有时作品无人问津只因时机不对,就如同开错了季节的花,但只要坚持下去,遇到合适时机,这朵用汗水浇灌的“音乐之花”终会盛开。00后的单依纯称一听汪苏泷的歌就感觉自己的青春回来了,道出了所有年轻观众的心声。

  大张伟和汪苏泷的第二首歌则选了两个人的爸爸都非常喜欢的《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二人不仅特地为舞台布景准备了KT板和创意眼镜,还利用声码器加入了电子音,更将歌手们的名字都改编进歌中,还走到台下配合着歌词与大家互动,最后以一把金粉结束了整首歌的表演,将一首原是带着羞涩与绵绵情意的歌曲,改编为一首充满迪斯科气息的欢快舞曲。表演结束,刘宇宁还饶有兴致地尝试了大张伟的声码器,即兴演唱的歌曲瞬间变成电音,效果十分有趣。大张伟表示非常珍惜和汪苏泷在音乐舞台上的合作机会,所以每次表演时都尽可能加进有趣好玩的创意,能遇到这样兴趣相投的朋友实属不易。

《我们的歌》进入第六期 (4).jpg

  作为首轮切磋的胜者,戴佩妮和刘宇宁在最后的切磋中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江湖气息的《我是来揍你的》,当被问及为何选择这首歌时,刘宇宁表示因为从小他就有个武侠梦,为此他还曾经花费两年时间每天上山跟师父学武术,说着还现场秀了一把旋风腿,赢得满堂喝彩。一曲唱罢,大张伟忍不住称赞这是一场“可以放在跨年晚会压轴”的表演。戴佩妮对戏腔的挑战让单依纯备受鼓舞,想要突破自己挑战更多风格的歌曲。除此之外,刘宇宁也爆料了一些后台趣事,例如当他把待选歌单发给戴佩妮时,没想到戴佩妮竟然选择了这首歌,理由是“唱这首歌,能赢”。当然实际效果也确实没有辜负这份自信,两人不负众望地再次拿下第一名。

《我们的歌》进入第六期 (1).jpg

  最终“宇妮走天下”和“周依上班”强强联合,组成“国色天香”组合,“闻方四宝”加盟“魅力有限公司”,成立“魅力四宝集团”。谈起下轮演唱,大张伟提议要让吕方和自己一起唱电音,翟潇闻汪苏泷则展示说唱功夫,如此大开脑洞的设置让人不禁期待起他们接下来的舞台了,此外“魅力四宝集团”集体表示三首歌曲将全员登场,也是《我们的歌》舞台上首次出现这样的画面。唱惯了深情歌曲的吕方究竟能否驾驭电音?AB两组的团队切磋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下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我们的歌》高潮将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