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必品阁携手《阳光姐妹淘》第二季重磅来袭!开启甜蜜温暖之旅

2021-10-29 10:0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苏卫视的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阳光姐妹淘》第二季已经开始热播,这档同名于韩国高分经典电影《阳光姐妹淘》的综艺节目

   江苏卫视的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阳光姐妹淘》第二季已经开始热播,这档同名于韩国高分经典电影《阳光姐妹淘》的综艺节目,同样是以友情为主题,围绕着几个明星和闺蜜之间的相处点滴展开,记录他们之间共度的24小时甜蜜时光。上周播出的第6期节目邀请到了“阳光姐妹”张靓颖、宁珈;“阳光管家”沈凌、“阳光特派员”李心艾,他们齐聚“阳光小屋”分享友谊故事,同时还会谈到一些只有闺蜜之间才知道的私密话题。闺蜜聚会离不开吃喝玩乐,“阳光小屋”的俊男靓女欢度时光怎么能离得了美食相伴呢?

  迎合当代年轻人口味,虔心打造精致“新食尚”的国际品牌——必品阁作为节目特别赞助合作伙伴,美味酥脆的必品阁脆GO!韩式炸鸡可以在闺蜜聚会时将热闹的氛围感拉满。为什么叫脆GO呢?其实是取自韩语发音“최고”,中文翻译为“真棒”,就像酥脆鲜嫩的炸鸡带来的舌尖冲击,让人感叹之余,欲罢不能。炸鸡外皮酥脆、鸡肉鲜嫩多汁,即使是厨艺小白,也能轻松制作出超越外卖水平的炸鸡。此外还有丰富的蘸酱可供选择,酸甜香橙味,果香浓郁,清新解腻;经典甜辣味,甜辣交织,鲜香过瘾;劲爽火辣味,辣彻心扉,欲罢不能。每种口味的酱汁都完美复刻了地道的韩式风味。

  第7期节目邀请到了THE9家的小仙女——许佳琪和孔雪儿。“冰雪琪缘”组合在节目中分享了姐妹淘之间的趣事。作为人气女团成员,平日里行程满满,但在节目中,姐妹俩暂停忙碌的工作,聚在一起聊天、做饭,享受着惬意时光和必品阁韩式自热锅的温暖陪伴。

  必品阁韩式自热锅仅需15分钟,就能拥有一份地道韩式汤锅美食。韩式部队锅食材丰富,醇香浓郁;韩式泡菜锅的酸辣爽口;新堂洞夜市人气美食-韩式年糕锅,甜辣尽享。多种口味,多重选择,满足你挑剔的味蕾,是追剧聚会、户外郊游的首选美食。

  “阳光小屋”的友情之旅还在继续,快和你的好闺蜜一起分享必品阁美食,锁定江苏卫视、优酷观看《阳光姐妹淘》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阳光姐妹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