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血战微山岛》定档11月2日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寸土不让血战到底

2021-10-29 09:4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血战微山岛》创作之初就是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要传承红色基因,铭记抗战历史。

   由北京尚宸影业有限公司 、江苏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片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晓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尚宸担任总制片人,焦晓雨担任导演、北京尚宸影业有限公司制作、江苏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电影《血战微山岛》官宣11月2日,登陆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电影《血战微山岛》讲述了抗日战争中,运河游击队遭遇日军血腥围剿,游击队长(黑子饰)壮烈牺牲,年轻的游击队员胡勋奇(周帅饰)在目睹队长为了保护自己牺牲,胡勋奇在经历血与火的考验下,快速成长为一位有担当有血性的战士,临危受命带领300名战士死守战略要地微山岛与日军血战到耗尽弹药,最后仅幸存12人的故事。影片《血战微山岛》是根据真实的历史改编,著名的铁道游击队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一曲:“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使微山岛名扬中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电影《血战微山岛》创作之初就是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要传承红色基因,铭记抗战历史。

老中青实力演员汇聚,热血演绎战火风云

  电影《血战微山岛》由青年演员周帅、许诗晨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杨乾龙、徐大宁、冯海煜、张铂辰以及实力知名老戏骨刘惠、何云伟、黑子、杨清文、牛志强加盟共同主演。影片的演员阵容可谓是老中青汇聚,其中饰演男一号的周帅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2017年与周冬雨、张一山共同主演偶像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饰演班长“厚朴”一角收获关注,之后又出演《动物管理局》、《深夜食堂》、《青春斗》、《新鹿鼎记》等多部大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周帅,长期以来以俊朗的外形,扎实的演技在业内深受好评。本片中饰演女一号的是95后小花旦许诗晨,入行以来先后在《柳三变大笑京城》、《张三丰之太极天师》、《疯狂追击者》等影片中都有亮眼的表现,该片是许诗晨首次出演战争片,在片中饰演一位普通的微山湖上的渔家女孩“小娥”在与日军战斗中英勇牺牲,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金牌制作团队,共铸影片品质

  电影《血战微山岛》由知名导演焦晓雨执导,深耕红色题材创作多年的他,在红色题材领域可谓成绩斐然,先后导演了《大刀记》、《地雷战》、《武工队传奇》、《荡寇》等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另外影片制作方北京尚宸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网络电影制作多年,凭借对网络电影市场独有的敏锐度以及专业能力,打造了《张三丰之末世凶兵》、《狄仁杰之无头神将》、《王者归来黄飞鸿》、《功夫宗师霍元甲》、《刑警本色》等多部兼具口碑与票房的现象级影片,在行内广受好评与认可,奠定了自己在网生内容制作领域坚实的地位。

  电影《血战微山岛》定档11月2日,爱奇艺视频独家热血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血战微山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