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完美收官 演技惊艳口碑爆棚

2021-11-08 11:0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玉雯、王子奇主演的都市浪漫偶像剧《只是结婚的关系》迎来大结局。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 演技惊艳.jpg

  近日,由王玉雯、王子奇主演的都市浪漫偶像剧《只是结婚的关系》迎来大结局。这是一部以一纸契约作为开篇的甜宠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多次达到热搜榜单高位,而王玉雯扮演的顾兮兮更是成为话题中心。顾兮兮背诵霸总小说、花式换装等桥段频频出圈,引起观众热烈讨论。在经历了事业上的考验及感情中的波折后,顾兮兮的故事将如何发展,亦是观众瞩目的话题。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表现不凡.jpg

  携手共度公司危机 顾兮兮别出心裁上演浪漫戏码

  在最后两集的剧情中,顾兮兮与尹司宸假结婚的事实被媒体曝光,店面遭到恶意抵制,顾兮兮独当一面。顾兮兮发挥才智,解决陈太太撞衫问题,成功为尹司宸创造与陈总谈话的机会。为了得到婚纱设计师埃里克斯支持,顾兮兮再献妙计,顺利进入派对,通过真诚打动了他。而后,摆平风波的顾兮兮策划品牌走秀,更在最终环节中身着婚纱向尹司宸求婚,由女生迈出的最后一步成为名场面,将本剧浪漫气氛推至顶点。最终,两人“契约恋爱”以甜蜜和炙热画上句号。

王玉雯《只是结婚的关系》完美收官.jpg

  演技提升好评不断 王玉雯表现不凡待播剧引期待

  王玉雯成功创造顾兮兮一角,让实时追剧的观众催更不停,在顾兮兮的角色性格、穿搭等多方面均引发热议。观众评价称“王玉雯撒娇一点都不尴尬,甜到上头”,“有感受到顾兮兮一路以来的成长变化,王玉雯演技进步好大”,“顾兮兮哭也想跟着哭,太有代入感了”。同时,王玉雯优越的肩颈线条和身材比例也引发讨论,观众纷纷称赞她气质独特,符合人设。

  《只是结婚的关系》落下帷幕,顾兮兮的人生以美好结局定格,而走在演员路上的王玉雯却并无停顿。近日,正在拍摄中的《风雨浓,胭脂乱》路透图曝光,王玉雯的古装扮相再度引发讨论热潮,网友对她的期待值更是到达新高度。相信王玉雯不会让观众失望,同时也期待由她主演的《胆小鬼》、《夜旅人》等多部影视作品与大家早日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玉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