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流行天王陈奕迅献唱《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中文主题曲《孤勇者》即日上线

2021-11-08 10:1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8日(周一)环球音乐旗下流行天王陈奕迅携手英雄联盟官方献唱首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中文主题曲《孤勇者》即日上线。

   陈奕迅 孤勇者COVER 1000x1000.jpg

  11月8日(周一)环球音乐旗下流行天王陈奕迅携手英雄联盟官方献唱首部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中文主题曲《孤勇者》即日上线。搭配Eason独特的气声与深厚的声线,讲述出动画中双城英雄那些真实、厚重的故事。

  陈奕迅全新单曲《孤勇者》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钱雷编曲制作、知名作词人唐恬作词。以平凡英雄、背后英雄的角度开展创作,深深扣住《双城之战》的上下城邦对抗的主题,还原出那些不是正统意义中的无名英雄。Eason在演唱中注入了深厚情感,纯熟的气息吐纳,对于绝望没有声嘶力竭,只有娓娓道来的情难自控。感同身受一般唱出了“小人物”的呐喊——每一个孤独的英雄,不管是身处暗巷还是绝望,不管是逆风还是绝境,都能奋力为自己而战,为梦想而战。

  陈奕迅的气息运用总是出神入化。自然的发声唱法加以修饰,配合频繁的腹部共鸣,气声搭配他深厚的声线,带出超强质感的中低音,歌声就像在你的耳边倾诉,讲述出双城英雄那些真实的、厚重的故事。在一个普遍飙高音的年代,中低音的歌手能够拥有如此演绎能力的着实不多。而《双城之战》围绕上城和底城文明冲突的故事、英雄成长之间的磨练和蜕变,让陈奕迅成为了演唱主题曲的最佳人选。曾有音乐人评价道:“醇厚若风箱,拉时呼呼作响,收时嗡嗡有声”,扎实而富有磁性。在《好久不见》《十面埋伏》等歌曲中,他的低音唱出了难以名状的情绪。再配上中音区炉火纯青的真假音转换,天生的男中音嗓子,天生就是用音乐讲故事的人。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是围绕英雄联盟世界观中皮城、祖安展开的故事,热衷科技进步的繁华上城,与追逐化学工业的混乱底城对碰撞出怎样的文明火花,金克丝、蔚、凯特琳、艾克、杰斯等知名英雄又交织出怎样的英雄故事?如此庞大的世界观和内容,陈奕迅仅用一首歌的时间,就在你耳边细细倾诉出他们的故事。

  继《不期而遇的夏天》后,陈奕迅时隔三个月再度推出不同音乐风格的影视主题曲《孤勇者》,让喜爱Eason的粉丝乐迷们兴奋不已。动画剧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已于11月7日正式上线,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关芯生日写真曝光 清新灵动氧气感满分

今日,演员关芯的一组生日写真曝光。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一身欧根纱泡泡袖连衣裙搭配小雏菊耳饰,置身于树木之间,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照在她的身上,宛如奇幻森林里的精灵。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