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十二秒》许涟受多方怀疑 双生姐妹真实身份谜团重重

2021-11-08 11:4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刑警赵亦晨(任重饰)接受妻子胡珈瑛(万茜饰)已经去世的现实后,对妻子的双胞胎妹妹许涟(万茜饰)的身份一直多有怀疑,但几次试探均无功而返。

  刑警赵亦晨(任重饰)接受妻子胡珈瑛(万茜饰)已经去世的现实后,对妻子的双胞胎妹妹许涟(万茜饰)的身份一直多有怀疑,但几次试探均无功而返。随着人口拐卖案件的调查深入,赵亦晨意外发现妻子的过往竟与人口贩卖网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身为律师的胡珈瑛为何会与人口拐卖案件有关?在案件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惊人秘密?

  由潘镜丞、魏玉海联合执导,万茜、任重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剧《第十二秒》将于今晚22:00,继续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第十二秒》许涟受多方怀疑 (1).jpg

  许涟杨骞爆发争执 赵亦晨再次质疑许涟身份

  自从许菡死后,杨骞(巫迪文饰)便一直怀疑许涟的真实身份,甚至暗中进行了诸多调查。许涟告诉杨骞,必须要答应给赵亦晨四十亿遗产的要求才能保证自身安全,此事遭到了杨骞的强烈反对,并借此细数许涟最近身上的种种反常行为,对其交出善善的抚养权表示不理解。面对质疑,许涟当即反客为主,质疑杨骞出轨及私下备份她电脑资料等行为,同时声称两人不能有孩子都是“自作自受”。杨骞听后深感愧疚,向许涟哭诉告白,表示只要许涟不离开他,多少钱都可以给赵亦晨。

  条件谈妥后,许涟与赵亦晨完成善善抚养权交接手续,赵亦晨主动与许涟聊起妻子胡珈瑛,并劝许涟回头是岸,离开时还特地留下一句“你和你姐很像,不是长相,而是感觉”,再次试探许涟身份。

《第十二秒》许涟受多方怀疑 (2).jpg

  刑警深入“拐卖村”解救被拐妇女 许家涉嫌参与人口拐卖

  刑警徐贞(屈菁菁饰)和程欧(李卓阳饰)以记者身份走进九龙村,被婆婆和丈夫严加看管的沈秋萍向二人求救,但却遭遇了重重阻碍。在经历被拐妇女阿雯陷入昏迷一事后,沈秋萍抓住警察来村的时机,恳求警察带她离开,中途沈秋萍丈夫试图以暴力阻拦,混乱中徐贞被迫亮出刑警身份,才成功将沈秋萍解救出来。逃离九龙村后,沈秋萍向刑警解释自己与胡珈瑛的关系——原来阿雯是幼时胡珈瑛被迫参与拐卖的女孩,为弥补自己的过错,胡珈瑛生前曾多次前往九龙村看望阿雯,胡珈瑛还承诺只要沈秋萍保护好阿雯,就能将她们俩一并救出。

  与此同时,近期频频出现的儿童被拐一案也有了突破性进展,警察不仅抓住了负责往九龙村倒卖人口的彭国福,还顺藤摸瓜找到了当年参与拐卖胡珈瑛的蔡九峰,他供出这桩人口拐卖大案的背后与许家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许家长女的胡珈瑛在这桩案件中到底是怎样的角色?为何胡珈瑛会突然选择离开赵亦晨回到许家?胡珈瑛的意外身亡又是否与这桩大案有所关联?

《第十二秒》许涟受多方怀疑 (3).jpg

  今晚《第十二秒》继续与观众相约,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第十二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