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卢靖姗解锁酷飒造型 简约时尚彰显坚定气场

2021-11-08 11:4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4日,卢靖姗亮相品牌活动,以自信态度释放别样魅力。

   黑白线条勾勒曼妙身姿.jpg

  11月4日,卢靖姗亮相品牌活动,以自信态度释放别样魅力。通过曝光的大片来看,卢靖姗或着白色不规则抹胸短上衣,搭配修身长裤,或着黑色蝴蝶结缀肩上衣,在造型变换间诠释不同美感。黑白两色碰撞,简约而不失个性,立体裁剪搭配利落短发,典雅矜贵,诠释着极具个人风格的时尚态度。

卢靖姗从容洒脱气质.jpg

  镜头前,卢靖姗时而直面前方,目光坚定,展现着自信且从容的态度。时而遥望远处,凝眸浅笑,自然流露出独属她的温柔气质,眼神充满故事感,情绪感染力十足。

卢靖姗从容优雅气质.jpg

  自信坚定,从容低调,是卢靖姗一直以来向我们传达的态度。对待生活,她坚持所爱,在瑜伽与自然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节奏,懂得享受,也乐于分享,用一句句“姗灵鸡汤”向我们传递着积极向上的能量。对待事业,她认真专注,用心诠释每个角色,用一部部作品向我们证明她的态度。从《狼牙》到《战狼2》,再到《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她在不同故事中,展现着每个角色的魅力。近期,她正在拍摄由真乐道出品,徐峥监制,任鹏远导演的电影《成为赢家》,期待这次她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卢靖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