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贞羽蝴蝶妆容释出 流光璀璨明媚多娇

2021-11-17 13:1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晚,姜贞羽受邀亮相“GQ智族年度庆典”活动,气质清冷,造型充满格调。

   01 姜贞羽流光璀璨明媚多娇.jpg

02 姜贞羽流光璀璨明媚多娇.jpg

03 姜贞羽流光璀璨明媚多娇.jpg

  11月16日晚,姜贞羽受邀亮相“GQ智族年度庆典”活动,气质清冷,造型充满格调。

  活动当晚,姜贞羽造型感超强,全程利落吸睛。一袭月夜紫荆花裙温婉迷人,在镶钻蝴蝶妆容加持下闪耀月夜,艳阳普照下轻纱缥缈,与天际呼应静谧梦幻。红毯环节手持白色大哥大走过,尽显时髦风范创意十足,整体造型个性跳脱,举手投足间元气轻盈。身着人鱼姬亮片裙拍摄名利场沙滩主题大片,造型流光璀璨,完美勾勒纤细腰身,弥漫海滩高级氛围感。秋夜灯光照耀下凸显精致五官,星河入眸长发随风轻扬,惬意微笑状态极佳,纯净舒适感扑面而来。

  大众视野中的姜贞羽时尚可塑性极强,游走于各类风格中切换自如。既可以乖巧甜美,也可以酷飒迷人。每一次亮相她都会大胆尝试不同风格,为大家带来更加多元的惊喜,期待姜贞羽更多时尚露出以及待播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贞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