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卿卿我心》剧情开启八倍速,程潇谷嘉诚一集抱抱三集亲亲疯狂贴贴不停

2021-12-10 09:1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程潇和谷嘉诚领衔主演的《卿卿我心》昨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开播,该剧讲述了程潇饰演的废柴小姐路卿卿,某天不小心解除梼杌封印

  程潇和谷嘉诚领衔主演的《卿卿我心》昨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开播,该剧讲述了程潇饰演的废柴小姐路卿卿,某天不小心解除梼杌封印,阴差阳错被谷嘉诚饰演的傲娇毒舌王爷南宫一昕所救,从此开启啼(没)笑(羞)皆(没)非(臊)的“充电”贴贴日常。两个爱情笨蛋双向暗恋不自知,心动已是情深时。iBG嗑糖党可以速速冲一波呀!

1.jpg

  《卿卿我心》作为一部古装玄幻甜宠剧,除了甜宠剧惯常会有的情节设置以外,更是加入了很多沙雕反套路的设定。当路卿卿发现靠近南宫一昕就可以涨灵力的时候,她就开始频繁接近他,不是要抱抱就是要亲亲,话本一个接着一个看,在线学习攻略男神之道;在路边假装自己被挟持碰瓷男主,瘫在地上柔柔弱弱一只可怜小甜兔,任谁看了都心疼。不仅如此还要变成兔子变成茶杯,只想一天十二个时辰都能赖在你身边,直球狂撩的南宫一昕简直毫无招架之力。真可谓是兔子守着窝边草,卿卿追着晋王跑!

2.jpg

  而我们的男主南宫一昕,其实也早就被撩的春心萌动,每天都在疯狂脑补路卿卿对他芳心暗许,其实俺们卿卿只是单纯的想让你教她如何提高灵力罢了。卿卿遇到危险一定第一时间出现,日常想对路卿卿好却会傲娇的说自己只是顺便,简直是口嫌体正直第一人。果然,谈恋爱这种事,还是看别人谈更有意思啊!

3.jpg

  《卿卿我心》由爱奇艺与镜像空间联合出品,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会员每周四至周日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四至周二20:00各转免1集,一起来追剧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卿卿我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