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克群新歌《抽象》MV上线 以一首抽象的歌送给具象的爱人

2021-12-10 15:3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克群的音乐创作风格不被限制,今年年底前将以全新音乐《K-PAX》发布专辑。

 

  吴克群的音乐创作风格不被限制,今年年底前将以全新音乐《K-PAX》发布专辑。以K UNIVERSE为概念,化身为“K”,以外星人的视角看待人类的七情六欲。在(K)的第一季里,吴克群作为从K-PAX星球降临的(K)星人的一员,在每首歌里遇到不同的人类,探索不同的情感,K这次在地球遇到的第三个人类就是“灵魂画家”,第三波主打单曲《抽象》12月8日上线,MV今日发布,讲述灵魂画家的故事,以一首抽象的歌送给具象的爱人。

  “我女友说,我从来没有写歌给她,我想写一首歌来描绘我们之间的爱情!”这首新歌《抽象》创作灵感就是直接且真挚。对于《抽象》,吴克群这么形容:“这是我写过最甜的一首歌!”

  爱情动态总是引起外界关注,吴克群分享自己对于爱的具象观点,“每次在路上偶然看到一对老爷爷老奶奶牵着手过马路,我觉得那就是爱情的具象。”也形容:“有时转身看见自己爱的另一半阳光笑靥的那刻,也许就是爱情的具象。”音乐制作上,由吉他手江镇宇弹奏一段迷人的电吉他旋律循环,加上编曲人奥斯卡融合复古合成器的运用,他对音乐成品相当满意,“整首歌十分简单不复杂,化繁为简,短短的2分多钟,希望能让人进入一种爱情里微醺的漩涡里,沉浸在爱情的荷尔蒙和浪漫之中”,配唱时克群特别喝着苹果啤酒加野格调饮,选在夕阳下录制完成,希望更能唱出爱情里微醺的酸甜。

  MV运用了艺术象征及写意手法,让吴克群躺在高高的月光床垫上,地面映衬着整个世界最浪漫的颜色,丝绸从床上洒落,象征歌里李白的月亮,照进房间留下的光。在抽帧撞色的场景中,透过玻璃模糊人物的细节,只留下情绪,那一刻仿佛是在思念、在甜蜜、或是期许;在雨幕画廊里撑着伞漫步的吴克群,未舒展的眉头和具象的爱人对应在一起,伴随着漫天的雨滴,掉进回忆里,而周围的空间变成了爱的记忆体,在旋律响起的一刹那,灵魂的温度被彻底唤醒。面对如此《抽象》的音乐,指导了《国王密室》的导演Adon黄皓奕,形容这首MV是:“无法复刻,难以精准表述,柔软且浪漫。”

  这次MV吴克群挑战特殊“油画妆”,把自己当作画布来设计,就连头发都染成全白色,真的是成为一个画板了。”2021进入倒数,吴克群也希望年底顺利推出新专辑,用音乐作品传递给大家幸福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克群 抽象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龚俊代言荣耀60今日首销,高颜值新机诠释“美学新标杆”

最近,关于荣耀60系列新机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广泛热议,作为其全球代言人的龚俊自然成了这波热议的焦点之一,毕竟帅气的颜值在哪都吸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