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风起洛阳》窈娘张俪又宣新剧 神秘女老师上演姐弟恋

2021-12-10 19:44: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剧《风起洛阳》开播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收获了一片好评声,其中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在剧中饰演积善坊老板娘的张俪。

  新剧《风起洛阳》开播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收获了一片好评声,其中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在剧中饰演积善坊老板娘的张俪。

《风起洛阳》窈娘张俪又宣新剧 (1).jpg

  这肤若凝脂的美貌,出众的仪态,尤其是出场时的这个回眸,宛如宝剑出鞘,一下子就让观众记住了人物的性格特点。张俪在剧中展现了不俗的演技,她饰演的窈娘,与黄轩饰演的高秉烛有一段耐人寻味的感情戏,非常抓人心。

《风起洛阳》窈娘张俪又宣新剧 (2).jpg

  热剧还没播完,张俪又官宣了和陈学冬合作演出的新剧《原来是老师啊!》,而她本人在微博分享了新剧花絮,这身材,这细腰,真让人欲罢不能!

《风起洛阳》窈娘张俪又宣新剧 (3).jpg

  从新剧的预告来看,张俪在在剧中饰演神秘美丽的教导主任,还上演了一出姐弟恋。剧照真是满屏大长腿,原来美女不光古装美艳,现代装更是高挑迷人,小奶狗和霸道教导主任的恋爱,你期待吗?

《风起洛阳》窈娘张俪又宣新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风起洛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