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野数字传媒着力中短剧赛道 《我的美味恋人》破圈在即

2022-01-07 09:1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3日,由星野数字传媒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中野数字传媒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出品的网剧《我的美味恋人》在江苏镇江开机

   1月3日,由星野数字传媒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中野数字传媒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出品的网剧《我的美味恋人》在江苏镇江开机,本剧由李少坤执导,徐鹤尼、王阡慧领衔主演,谢芦晶特邀出演,林亚冬、杨乃晴、郑灵主演。

  该剧讲述了因一场意外让美食学院的小透明吃货少女李一诺与年少成名的当红艺人赵奕柏因缘际会互换身份而开始的非常规“同居” 生活。

  本片由青年导演李少坤执导,李少坤曾执导《破魔剑》、《九叔归来2》、《九叔归来3》、《又见皮影戏》、《海边的人》、《长征》等优秀影视作品,曾获金鸡奖、金海棠奖、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编剧、奔马奖最佳导演等诸多重量级奖项。此前一直专攻电影的李少坤导演直言是被该剧的剧本所打动,故事扎实且富有戏剧张力,奇幻恋爱之旅,让自己也想回到年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才促成了此次网剧的合作。

演员:徐鹤尼

  剧中,男主赵奕柏年少成名,不仅热爱自己的事业,还是自恋的花孔雀,一亮相便惊艳全场。演员徐鹤尼不仅在此剧中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角色感觉,还参演过多部网剧,如:《古剑奇谭之伏魔纪》、《捕快卜曼》、《NPC的恋爱攻略》、《竹马钢琴师》 、《天王助理》、《安听里的小时光》、《清落》 等。

演员:王阡慧

  王阡慧在剧中营造的李一诺是为梦想打拼的小透明女孩,唯一擅长的是制作食物,真诚而自然的演技为其圈粉无数。她也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如《那年夏天有风吹过》、《双夭记》、《狡猾的兔小姐》、《妻子的选择》等。

演员:林亚冬

  除此之外,该剧的另一位男演员也是大众熟悉的面孔,许归的扮演者林亚冬曾参加腾讯视频的《创造营2019》,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并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如《一念永恒》、《木兰之巾帼英豪》、《七剑雨芒似无双》等。

演员:杨乃晴、郑灵

  该片出品方星野数字传媒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涛,作为业内最早涉足网络中短剧产业的初代元老。曾先后在搜狐视频、一点资讯、优酷、芒果TV等视频平台负责内容运营管理。在2019年网络中短剧兴起之初,便投身其中,出品了《请和男护士恋爱吧》、《妄想少女momo》、《那年夏天的秘密》、《如意婚纱店》等多部口碑流量双赢的优质中短剧,由此奠定了行业地位。刘涛表示无论何种内容与形式,都是需要与时俱进贴合时代用户,在《我的美味恋人》中每一个人都能看到梦想,看到追逐梦想的身影,每一个追梦路上的人,都是这个时代的缩影。

  作为联合出品方中野数字传媒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则是第一次参与到网剧项目投资当中,此前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及流量推广,目前自营产品包括系统清理、天气预报、文件管理器、浏览器等诸多工具产品,在国内拥有亿级激活用户,千万量级活跃用户。创始人颜冬表示“将产品矩阵的流量与流量扭转能力与视频平台、视频内容进行有机结合,是值得实验和探索的新课题。把好的内容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为好的作品赋予更持久的生命力,是我们当下的思考,也是未来的战略。”

  《我的美味恋人》剧情甜、反转多,故事丰富,爱情与事业双线并行,情感与美食融为一体,在甜宠剧情的基础上为观众呈现了色香味俱佳的饕餮盛宴,契合当代观众对甜宠等题材与内容创新的诉求,是一部妥妥的点赞“下饭神剧!”如今《我的美味恋人》已顺利开拍,在故事、品质、题材、节奏等多个方面的全方位努力下会是怎样的作品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一起期待播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美味恋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