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张紫宁李九霖演绎另类沙雕甜宠喜剧

2022-01-07 13:5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邵宇华执导,曲展编剧,张紫宁、李九霖领衔主演,马东辰、朱茉颜、刘木子、李诗琦、袁超、王宇瑄、杨树苗、韩晴、潘元甲、郭美林子、杨丑蟾主演的极致古风沙雕喜剧《夫人!你不对劲》已于横店杀青。

  近日,由邵宇华执导,曲展编剧,张紫宁、李九霖领衔主演,马东辰、朱茉颜、刘木子、李诗琦、袁超、王宇瑄、杨树苗、韩晴、潘元甲、郭美林子、杨丑蟾主演的极致古风沙雕喜剧《夫人!你不对劲》已于横店杀青。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1).jpg

  该剧讲述了生化系女学霸杜若菲(张紫宁饰)因沉迷小说意外掉落井盖,醒来后却来到古代变成了小说男主角——刑部侍郎荀长皓(李九霖 饰)的续弦夫人,二人先婚后爱、携手破奇案的故事。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2).jpg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3).jpg

  戏精少女穿越成偶像夫人 脑洞大开搞笑撒糖

  作为一部设定新奇、风格突出的另类甜宠喜剧,《夫人!你不对劲》自开机起就吸引了不少目光。该剧的设定是奇异的“次元穿”,女大学生杜若菲沉迷小说《卿本无双》,之后竟因掉入井盖意外穿越,成为小说主人公,也就是自己的偶像荀长皓的夫人。穿越后的杜若菲面临复杂的境况,婆婆难缠、妯娌跋扈、小姑骄横,而夫君荀长皓则是冷面直男,完全不解风情。但一切难题在戏精少女杜若菲面前都被化解成了桩桩件件的搞笑趣事,她以聪明诙谐、脑洞大开的风格,展开了一场令人捧腹的古代甜萌之旅。

  该剧堪称一部行走的“撒糖机”。剧中杜若菲荀长皓夫妇日常相处沙雕暖萌,互撩、互怼、互宠不断,诸多“亲密接触”戏份让你心跳加速、甜上心头。两人的CP更是画风清奇,荀长皓怀疑杜若菲是细作,杜若菲则一心想诱导荀长皓说出“我爱你”好助自己回到现代,由此制造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巧合和误会。

  全员反套路人设笑不活 另类探案现代元素乱入

  《夫人!你不对劲》是一部轻松搞笑的下饭神剧,该剧在剧情、人设、元素方面都“另辟蹊径”,带给你新鲜的追剧体验。剧中人物可谓全员长在笑点上,杜若菲一面是理科学霸,一面是戏精少女;荀长皓则看似冷面腹黑,实则闷骚傲娇;还有洒脱自恋的闲散王爷姜澜庭(马东辰饰)、任性可爱的“傻白横”荀长乐(朱茉颜 饰)、刁蛮泼辣爱欺负人但智商欠费的戚婉(刘木子 饰)、愚笨怕老婆的妈宝男荀长仁(袁超 饰)等,全员自带萌点,人设立体真实接地气。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4).jpg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5).jpg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6).jpg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7).jpg

  而除甜宠搞笑外,该剧也兼具探案元素,且探案部分风格跳脱搞怪,可谓十分另类。杜若菲运用自己的现代化学知识,协助荀长皓破案,现场验尸、做实验全都不在话下,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真正的“化学反应”。而知识科普、福尔摩斯、二次元等现代元素也不断乱入,让你大开眼界。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8).jpg

《夫人!你不对劲》杀青 (9).jpg

  张紫宁李九霖携手秀恩爱 用心制作引发期待

  《夫人!你不对劲》由张紫宁、李九霖领衔主演。张紫宁曾出演《看见声音的你》《隔壁有只桃花妖》等作品,其形象甜美、气质阳光,被赞和杜若菲人设十分贴合。而李九霖曾出演《凤弈》《烈火军校》《公子倾城》等多部作品,其五官大气俊秀,表演经验丰富,极具观众缘。而剧中一众配角也皆是青春靓丽,相信带给观众的会是一场颜值盛宴。

  另外,该剧幕后班底也皆为业内资深人员。导演邵宇华代表作品包括《郎心如铁》《朕的刺客女友》等,摄影指导吕朝一曾参与《紧急救援》《钟馗伏魔》《老中医》等知名作品,如此用心的制作,值得期待。

  《夫人!你不对劲》由上海鸣涧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小说出品,康优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四川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亿盛同心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预计将于2022年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