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广州某影院扫票根获2022元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2022-01-07 11:4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票看完之后不要扔,扫描票面上的二维码会有惊喜,天降2022元红包,非酋人士要翻身了!” 元旦三天在广州星汇影城内有这样一个活动,凡是通过“让彩蛋飞”小程序扫描电影票上的二维码,就可获得“拆盲盒”式的惊喜!

   “电影票看完之后不要扔,扫描票面上的二维码会有惊喜,天降2022元红包,非酋人士要翻身了!” 元旦三天在广州星汇影城内有这样一个活动,凡是通过“让彩蛋飞”小程序扫描电影票上的二维码,就可获得“拆盲盒”式的惊喜!实际上这是影院为了推行电子检票做的一次活动,让观众切身实际在线下感受“电子检票”服务的便利。那有热心观众会问没有“电子检票”的影院就没有那么“幸运”的活动了嘛,这里据小编获悉,过年期间还会更大规模的现金红包嗨翻影院,即使你所在的影院没有电子取票业务,扫描您的纸质票根一样可以在大年初一实现“暴富”的愿望。

  这次元旦期间电影票房突破10亿,总观影人次2437.5万人,总场次135.8万场,火爆现象的背后是需要排队取票的痛苦,人工购票、取票、检票等一系列流程依旧是观众的“心病”,如何通过“让彩蛋飞”小程序让观影的影迷以突破呢?

  观影版“认知折叠”模式开启 “无人化”是大势所趋

  那么“电子检票”服务到底便利在哪里?观众在网上购票后,到影院只需通过自助检票机扫码就可以进入影厅,中间省去了排队购票或取票、人工检票等流程,全程电子化,极大程度节约了观众的时间成本,以及电影院的秩序管控成本,这一模式堪称观影届的“认知折叠”。

  “无人化”在当今社会应用十分广泛,从无人机、无人零售、无人驾驶、无人餐厅…都在展示着无人X技术的无限便利,智慧化转型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共识,因为它大大节约了人工成本,将一些重复低效、高成本低产出的工作交给机器去完成,就像上面提到的“自助检票”,在影院方便了很多观众:“这种活动可以多来点,像我们这种拖延症,以后都不用担心排长队取票错过电影片头了!”,影院管理人员也表示:“‘让彩蛋飞’这个小程序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我们的人力成本!也有更多人因为自助检票这个模式,选择来我们这边看电影!”

  万物“互联” 绿色出行 无纸化的时代真的要来了!

  “无纸化”其实就是将所有的客票电子化,是大家从排队买票、排队检票、凭票上车到手机下单、获取二维码、自助过检的一个过程转变。2018年国家宣布高铁票“无纸化”,乘坐高铁只需凭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乘车。在更多领域,也开始出现无纸化的趋势,比如从纸币到移动支付的转变、各大演出的人脸识别入场,再到如今“让彩蛋飞”小程序的出现不仅让观众的娱乐生活更便利,也为影院带去了更多的人流量。

​  纸在人类文明的发展中是至关重要的角色。但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文明的进步已经尝试超越纸张,迎接无纸化的世界到来,它被像素和屏幕迅速且紧密串联。因为无纸化的推广,一个环保、快捷、科技感的世界将成为现实,最终我们也将逐步走向智慧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