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忘不了农场》迎来小客人,邓超化身“小丑”逗笑老人

2022-01-21 11:5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恒顿传媒、瀚纳影业联合出品,企鹅影视、恒顿传媒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为关注认知障碍、聚焦中国老年群体的公益节目——忘不了系列第三季之《忘不了农场》第七期继续精彩播出。

  由腾讯视频、恒顿传媒、瀚纳影业联合出品,企鹅影视、恒顿传媒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为关注认知障碍、聚焦中国老年群体的公益节目——忘不了系列第三季之《忘不了农场》第七期继续精彩播出。在本期的节目中,陈赫被任命“忘不了农场编外场长”,现场献舞为大家带去欢笑;小朋友们农场体验,与爷爷奶奶们互动欢乐不停。与此同时,邓超做客农场化身“小丑”,逗笑爷爷奶奶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治愈感悟。

封面.jpeg

  陈赫任职编外场长 农场欢乐笑声不断

  新的一天,农场又迎来了一批新客人。一位自带夹子的爷爷,一出场便引起了“忘不了家族”的关注。坐下详聊之后,才得知这位爷爷是一名共产党员,退休后便利用各种时间在马路边捡烟头、垃圾,用看似简单的行动维护着公共环境,多年来坚持不懈。这样的行为,也让与之交谈的嘉宾们敬佩不已,纷纷表示这种保护环境的行为和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与此同时,刚刚被授予“忘不了农场编外场长”一职的陈赫,也在农场中积极营业。新官上任的他很快承担起了自己的职责,卖力推销着农场的菜品,积极与顾客进行互动。为了成功推销出菜品,他更是挑战起了舞蹈表演,引得农场的爷爷奶奶们频频发笑,不自主地也跟着音乐扭动身姿。整个餐厅内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现场好生热闹。

邓超扮小丑.jpeg

  小朋友体验青春农场 邓超青老互动中收获治愈

  转眼又到下一个农场营业日,邓超扮成“小丑”空降农场,同时忘不了农场也迎来了一批小客人。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们与爷爷奶奶一一组队,共同完成农场的任务,一起走进鸡窝拾起了鸡蛋、走进菜地拔起了萝卜。已是迟暮之年的老人们,却在孩子们的带领下也变得干劲满满、活力四射,陈奶奶自己都忍不住感叹“我们今天也年轻了”。吃过饭后大家围坐在餐厅前开始了游戏互动,孩子老人们唱歌跳舞展示起了个人才艺,大家欢声笑语温暖不断。一向爱与老人交谈的邓超不禁感叹,在于老人相处的过程中,其实自己也在一直被治愈,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反而让自己感悟更多。

  孩提与夕阳的交叠,折射出了农场最靓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的孩子们,不仅为农场带来了欢乐,也让嘉宾们产生了新的思考。在老龄化日益严重的当下,上有老下有小的成年人压力也越来越大,老人带孩子似乎已经成了这个社会的常态,也被视为缓解子女压的一种有效措施。而老年人真的有义务帮子女带孩子吗?在面对巨大的生活压力时,年轻人又该如何调节。这个问题不止困扰着农场嘉宾们,也困扰着很多年轻人。对此,邓超和黄渤表示,这种压力其实是成年人都改承担的责任,但时代在不断进步,相信通过我们的沟通,这些问题在未来都会迎刃而解的。

______.jpeg

  转眼间《忘不了农场》已播出至第七期,这片农场不止治愈着爷爷奶奶,也给我们带了新的思考。年轻嘉宾、小朋友的加入,让老年人焕发了新的活力,而与此同时,年轻人也在这种青老交互中得到了自己的收获。无论是在“捡烟头爷爷”的影响下开始关注起环境保护,还是从老人们对生活的态度中树立自己对人生的思考,都让年轻人在这种交互中不断成长。

  《忘不了农场》用自己的方式为青老交互搭建起了平台,也让更多年轻观众可以通过节目看到爷爷奶奶在面对衰老时的态度,为年轻人树立起了正确的养老观。之后的农场又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请准时锁定腾讯视频《忘不了农场》,一起来到这片青春农场,感受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忘不了农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