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迷情错爱》杀青,冷宁半年四部戏堪称80后最勤奋导演

2022-01-26 17:5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由冷宁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文艺电影《迷情错爱》于重庆顺利杀青,这也是导演冷宁自2021年下半年完成的第四部电影作品。

   

1.jpg

  昨天,由冷宁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文艺电影《迷情错爱》于重庆顺利杀青,这也是导演冷宁自2021年下半年完成的第四部电影作品。

  半年来,导演冷宁可谓是披星戴月夜以继日,兢兢业业地保质保量完成了四部电影的制作。这四部电影分别是心理悬疑片《盗梦使徒》、《24重人格》、青春文艺片《十字街口》以及新近杀青的文艺电影《迷情错爱》。冷宁于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正所谓栉风沐雨筚路蓝缕,拍戏最需要的就是艰苦奋斗的匠人精神,对待影视事业,常怀敬畏之心,保质保量,不忘初心。”便是怀揣着这般艰苦奋斗的信念,长达半年的时间,冷宁以日均两三个小时的睡眠,可谓是挑战着人类的极限。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艺术的使命在召唤自己,他必须不忘初心地坚持前行。

  便是怀揣着这般精神,导演冷宁半年间,执导了四部高品质的电影作品。电影《盗梦使徒》是一部颇具开创意义的心理悬疑片,以大学女生身陷梦境死循环为主题,深挖人性心魔的问题。而《24重人格》更是一部对弗洛伊德本我、自我、超我的人格三结构理论深度解构的悬疑电影,故事讲述了一个人格分裂、缠绕、斗争并且最终相互救赎的故事,被业内专家评为“颇具好莱坞之风的国产影片”。电影《十字街口》则是关乎年轻人梦想与奋斗的影片,讲述两位大学生不忘初心坚持本真,拒绝与世俗同流合污,毅然选择艰苦的奋斗之路。正所谓“无奋斗,不青春”,折腾是对人生最大的尊重。该片被诸多大学生奉为“最值得尊重的青春电影”。而冷宁新近杀青的文艺电影《迷情错爱》,亦是一部极具开创意义的爱情悬疑片,导演冷宁在炽热纯爱的故事中,加入了魔幻迷离的悬疑元素,亦真亦幻的氛围让原本就盘根错节的故事,更加具备了浓重的艺术色彩。

  导演冷宁在采访时,对记者说,自己可能不是80后最优秀的导演,但要力争成为80后最勤奋最敬业的导演。

  据悉,冷宁早年为80后著名作家,是80后作家代表人物之一,投身影视之后,曾与天王周杰伦合作,为其电影《靠谱兄弟》主笔编剧,后转型做导演,执导影片《墓野魅影》入围豆瓣亚洲百强恐怖片榜单,并一度跻身全网播放前十。而且,做导演之后,冷宁仍不忘文学初心,出版的长篇小说《梦未央》上市后,问鼎京东图书榜第二名。

  记者还了解到,冷宁投身影视之后,除先后做过编剧、导演、制片人之外,还亲自做过美术等职务,此番在电影《迷情错爱》中,他还亲自出演男一号。冷宁坦言,对比起自己的辛苦付出,艺术梦想更是至上的,无论是文学还是影视,都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怀揣匠人精神兢兢业业,对得起艺术的感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迷情错爱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祖蓝大赞内娱发展 鼓励港星多与内地交流互动

 近日,王祖蓝在接受专访时谈内地发展,在感叹内地发展之迅速的同时,也鼓励年轻人有机会要勇敢的北上闯一闯,希望能多于内地互动交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