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2《辽视春晚》歌舞尽数登台亮相 经典佳作无处不在

2022-01-30 12:0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辽视春晚》的开场歌舞一直是整台晚会的一大亮点,喜庆、热烈、充满新意,高雅艺术与民族特色交相辉映。

  《辽视春晚》的开场歌舞一直是整台晚会的一大亮点,喜庆、热烈、充满新意,高雅艺术与民族特色交相辉映。非遗文化、地域风情、传统技艺、国粹精品、芭蕾风采、拉丁热舞、流行说唱、美声演唱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有机结合,首创流动舞美尽显冬奥元素现场演绎致敬,可谓看点十足。

歌舞尽数登台亮相 (1).jpg

  大开场舞中印小天唱跳《站在草原望北京》,激情四射的演绎,引爆现场观众。在接受采访时,印小天感慨今年的《辽视春晚》 “贼过瘾”、“贼好看”,“特别的能够戳中我的心,戳中每位观众的心”。另外,由李胜素演唱的京剧青衣版《万疆》,将潮流国风与传统曲调融合,更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金志文和梦然首度合作献唱《辽视春晚》经典歌曲,更是观众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

歌舞尽数登台亮相 (2).jpg

  “心佑中华,爱比天地大”,“心佑中华,人与人牵挂”今夜,雷佳将倾情演唱歌曲《心佑中华》。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一首饱含深情,而又催人奋进的经典曲目,在360度全景沉浸式舞美氛围中让所有观众感受秀美山河,四季如画的视听震撼。

歌舞尽数登台亮相 (3).jpg

  在辽沈大地上,有过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有过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也有新时代辽宁奋发图强的精彩篇章,由辽宁籍歌手李春波、王小玮、徐子崴、徐子淳、侯旭、大平激情演唱的原创歌曲《故乡不了情》梳理了辽宁日久弥新的光荣历史,朗朗上口,传承有序,其精神内涵将持久地滋养着辽宁游子。

歌舞尽数登台亮相 (4).jpg

  中法艺术家隔空联袂演绎世界音乐经典更是将乐迷的胃口调到极致。当优美的钢琴曲从郎朗、吉娜的指尖流出,当激昂震撼的交响乐由巴黎电影交响乐团奏响,当一个又一个享誉世界的著名唱段由国内六大高音歌唱家用华丽而高亢的美声唱响,懂得珍赏的你岂能错过。

歌舞尽数登台亮相 (5).jpg

  2022《辽视春晚》精心设计的原创曲目《出发的心》将在今晚首次亮相。

  孙楠与单依纯新老两代实力派歌手合璧,共同演绎原创曲目《出发的心》。他们独特声线,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加上著名词作家梁芒和作曲家李杰饱含深情的创作,几乎可以提前预定年度爆款了。锁定辽宁卫视今晚19:30 让我们一起载歌载舞迎接春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源现身央视总台2022虎年春晚联排 七次受邀引人期待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1日、23日、25日进行了三次大联排,作为青年歌手代表第七次受邀春晚表演的王源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