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二代唱作才女巫咏欢签约好听音乐 开启音乐新征途

2022-03-15 13:1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娱乐圈有一好消息不胫而走,00后星二代唱作才女巫咏欢正式签约内地原创音乐公司好听音乐,就在上周巫启贤也官宣签约这家公司,父女两人齐聚内地优质音乐公司,令人充满期待

  近期娱乐圈有一好消息不胫而走,00后星二代唱作才女巫咏欢正式签约内地原创音乐公司好听音乐,就在上周巫启贤也官宣签约这家公司,父女两人齐聚内地优质音乐公司,令人充满期待,而携“星二代”光芒加身的巫咏欢,也将正式开启全新音乐事业,追逐更高层级的荣耀与辉煌。

1.jpg

  00后唱作才女 实力展现Z世代真我本色

  提起巫咏欢,她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极具立体感的五官,健康活力的小麦肤色,如沐春风般的笑容,感染力十足。她拥有超高辨识度的质感嗓音,独具个人特色的声线,直击内心。她不局限在热爱与擅长中,尝试多变的音乐风格,唱作俱佳。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奋勇前行,自信而大方地喊出目标:“我要做00后首席女歌手”。在她的身上,“星二代”的光环是与生俱来的,她带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加倍地努力,竭尽全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音乐。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自信的她勇敢地踏出自己的舒适圈,大步闯入大众视野。面对质疑,用勤奋和努力来强化自我内核,用真诚的作品展现自己态度。

2.jpg

  据悉,巫咏欢7岁开始学习钢琴,13岁便可以拿起吉他创作自己喜欢的歌曲,写下人生的第一首歌,15岁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父亲巫启贤的演唱会。2017年她与父亲在央视中秋晚会上演唱了《当你老了》,这让广大的网友感叹:“巫家有女初长成,原来巫启贤的女儿已经长大了。”近期巫咏欢为电视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主题曲《命中注定》上线,收获了众多好评。

3.jpg

  专业系统全面规划  超强火花迎接荣耀未来

  此次巫咏欢签约好听音乐,势必会有更优秀的作品呈现出来,超强火花将在他们之间迸发。好听音乐作为一家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宣传营销、版权代理、演出制作、硬体租赁等多项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综合性音乐公司,实力强大,资源雄厚,佳作频出,出品的音乐作品总播放量高达300亿,参与并服务国内70%的综艺节目,口碑颇丰,在业界有着深远的影响。有了好听音乐的加持,巫咏欢未来的音乐之路将会更加璀璨。期待唱作才女巫咏欢带来更多更惊艳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巫咏欢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