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冯天诚最新力作新歌《爱随星愿》全网首发

2022-03-16 17:2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冯天诚最新力作新歌《爱随星愿》全网震撼首发!一首动听的粤语歌曲感染着整个耳朵,旋律在脑海里盘旋,歌声流淌到心灵最深处。

 

  近日,歌手冯天诚最新力作新歌《爱随星愿》全网震撼首发!一首动听的粤语歌曲感染着整个耳朵,旋律在脑海里盘旋,歌声流淌到心灵最深处。一首好的歌曲还需要好的歌手来演绎,冯天诚在发行《合约恋人》后也在逐渐挑战粤语歌曲深情演唱《爱随星愿》完全符合了他的声线。

  当歌迷听起这首歌曲《爱随星愿》让人心照不宣的跟着唱了起来,更是一首非常洗脑的歌曲。冯天诚用其空灵的嗓音唱出了男孩在恋爱过程中患得患失的复杂心理,太爱你又忐忑惊慌 爱随星愿可不可。

  即便他也真切地认识到了盲目的爱情使她看起来无比卑微,但依旧在心中期盼着女孩的回应。正如歌中所唱的:静坐于沙滩某一处角落,日暮也到时候还再等几多分钟才敢去牵那双手、原来身边有着她会快乐 虔诚为你守候期待都加多一分、愿记住这刻光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天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